婚慶典禮已經成為一種時尚潮流,許多大型品牌把婚慶現場打造出大片的既視感,因此這個領域競爭還是十分激烈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婚慶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品牌吧!

婚慶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蘿亞婚慶

2.美恆婚慶

3.古今緣

4.紅繡球

5.好百年婚慶

6.彬禮婚慶

7.詩締婚慶

8.愛尚你婚慶ASN

9.大成唯愛婚慶

10.喜糖鋪子婚慶

1. 蘿亞婚慶

加盟費:二十萬

蘿亞婚慶隸屬於金夫人,這個品牌全方位為新人服務,從前期準備到婚慶現場,力求精益求精。

2. 美恆婚慶

加盟費:二十萬

美恆婚慶推出了多種婚禮套餐,並且承諾可以無條件免費退款,因此口碑和人氣很高。

3. 古今緣

加盟費:二十萬

古今緣這個品牌主打中式婚禮,擁有一流的品牌知名度,是婚慶加盟10大品牌之一。

4. 紅繡球

加盟費:二十萬

紅繡球是國內非常知名的大型婚慶品牌,專業的團隊以及服務,不光幫助加盟商輕鬆經營,還為消費者提供出色的婚慶品質。

5. 好百年婚慶

加盟費:二十萬

好百年婚慶品牌創建於2005年,好百年婚慶加盟制度規範,其中有非常周到的專業化培訓。

6. 彬禮婚慶

加盟費:十萬

彬禮婚慶推出了一系列潮流婚慶典禮,緊跟時尚為一對對新人打造心目中完美的婚禮現場。

7. 詩締婚慶

加盟費:二十萬

詩締婚慶定位國際化的高端婚慶品牌,尤其是歐式主題婚禮人氣十足,並且提供了專業的加盟管理。

8. 愛尚你婚慶ASN

加盟費:二十萬

愛尚你婚慶ASN品牌創建於2003年,總部位於浙江杭州,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婚慶服務。

9. 大成唯愛婚慶

加盟費:二十萬

大成唯愛婚慶位居婚慶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品牌在我國西南地區特別受歡迎。

10. 喜糖鋪子婚慶

加盟費:二十萬

喜糖鋪子婚慶是國內知名連鎖婚慶品牌,提供了非常豐富的一站式服務,並且擁有多種主題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