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點外面,大家一旦不想做飯,就可以直接通過外賣平台買到外面餐館裡面的食物,並且由外賣小哥直接送貨上門,這樣我們就可以吃道美為的食物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我們常見的外賣平台。

2021十大外賣品牌排行榜

1.美團外賣

2.餓了么

3.餓了么星選

4.麥樂送

5.到家美食會

6.KFC宅急送

7.必勝客宅急

8.海底撈外送

9.星巴克專星送

10.點我達

1.美團外賣

成立時間:2013年

美團外賣,隸屬於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這是目前我們用戶最多的外賣平台之一,它為很多不喜歡做飯的、上班一族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配送的餐食是非常的的及時的。

2.餓了么

成立時間:2008年

餓了么,2021年度熱門企業TOP10之一,隸屬於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了美團外賣並列的兩大外賣平台之一,藍色衣服的小哥是餓了么,黃色衣服是美團,它們也很準時,並且餐食也被存放的非常好。

3.餓了么星選

成立時間:2010年

餓了么星選,隸屬於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之前的名字是百度外賣,它是一個高端的外賣服務平台,它們旗下的餐飲店都是經過挑選的優質品牌,保證每一家都提供的是健康、衛生和美為的食材。

4.麥樂送

成立時間:1993年

麥樂送,隸屬於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這是麥當勞推出的一個外賣平台,它們只為麥當勞服務,如果你想在外當勞點外賣,這個品牌的外賣員就會為你服務,它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保證送餐上門。

5.到家美食會

成立時間:2010年

到家美食會,隸屬於北京到家時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北京地區還是非常知名的,這個平台提供了受歡迎的餐飲店,並且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店面,保證提供的餐食的安全、衛生。

6.KFC宅急送

成立時間:1999年

KFC宅急送,隸屬於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是一個專門為肯德基服務的外賣品牌當然它們的配送費是非常貴的,一般都是9元收費,所以想要吃肯德基可以到店吃。

7.必勝客宅急送

成立時間:1999年

必勝客宅急送,隸屬於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是專門為必勝客服務的一個外賣平台,一旦接到訂單,它們的小哥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將食物送到用戶的手裡,保證大家能吃道新鮮的飯食。

8.海底撈外送

成立時間:1994年

海底撈外送,隸屬於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這位是專門為海底撈服務的一個外賣品牌,如果想在家裡吃火鍋就可以點海底撈外賣,並且有的外賣員還會給食客表演摔面表演。

9.星巴克專星送

成立時間:1999年

星巴克專星送,星巴克企業管理(中國)有限公司,星巴克旗下也有自己專屬的外賣配送業務,它們在包裝上和存放上作的非常好,如果是冰涼的飲料,送達之後依舊像乾剛剛從冰櫃里拿出來的。

10.點我達

成立時間: 2015年

點我達,隸屬於浙江點我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用戶提供末端即時的物流服務,它們旨在準時地將東西較到用戶地手中,這個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準時、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