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柜最多的使用場景就是一些公共場合,比如說企事業單位,隨著人們對於保險柜的需求增加,也有了更多家庭場景需求,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保險柜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保險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1.艾斐堡

2.傑寶大王

3.黑石

4.紅光

5.大一科技

6.威盾斯

7.艾譜

8.永發

9.虎牌

10.得力

1. 艾斐堡

艾斐堡是中國一流的保險柜的品牌,擁有一流的研發設計和生產製造能力,特別是指紋保險柜最受歡迎。

2. 傑寶大王

傑寶大王是上海傑寶大王企業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傑寶大王這個牌子很強大,很多銀行都是採用的傑寶大王產品。

3. 黑石

黑石是鹹淳電子旗下品牌,黑石是一個專業的保險箱品牌,有大型保險箱,家用保險柜等等,可以滿足不同的場景需求。

4. 紅光

紅光是2021保險柜十大品牌之一,紅光品牌成立於1989年,主打辦公設備產品,其中就包括辦公保險柜產品。

5. 大一科技

大一科技是一個高科技品牌,所以大一科技的保險柜加入了許多智慧型化設計,也多了更多保護手段。

6. 威盾斯

威盾斯是2021保險柜十大品牌之一,威盾斯品牌成立於1985年,威盾斯在全國擁有多處生產和研發基地。

7. 艾譜

艾譜是非常受歡迎的保險柜品牌,這個牌子注重安全性和品質,還有一體化的安防定製服務!

8. 永發

永發品牌成立於1988年,永發主打實體安防行業,在眾多產品中保險柜就是其中一種。

9. 虎牌

虎牌是一個保險柜老牌子了,在國內保險柜行業中虎牌絕對可以排名前列,口碑和影響力也是一流的。

10. 得力

得力,2021電源插座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國知名的辦公用品品牌,得力的產品可以說是包羅萬象,其中就有辦公專用的保險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