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尤其是定製櫥櫃這幾年真的是火,一流的設計還有環保板材,也讓各種櫥櫃品牌人氣大增,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櫥櫃行業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櫥櫃行業十大品牌排行榜

1.科凡

2.好萊客

3.志邦家居

4.科勒

5.司米櫥櫃

6.大信

7.尚品宅配

8.歐派櫥櫃

9.索菲亞

10.金牌

1.科凡

科凡品牌,十大衣櫃全屋品牌之一,成立於2006年,要知道科凡的定製櫥櫃非常受歡迎,同時注重設計和智慧型家居製造。

2.好萊客

好萊客是2021櫥櫃行業十大品牌之一,好萊客可以提供全屋定製服務,比如說廚櫃,玄關櫃,書櫃,衣櫃,木門等等。

3.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注重線上行銷,其中擁有獨立的研發,生產中心,品質值得信賴,因此很受歡迎。

4.科勒

科勒是全球知名的廚衛品牌,要知道品牌成立於1873年,科勒的產品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5.司米櫥櫃

司米櫥櫃來自法國的品牌,要知道這個品牌提供非常周到的定製服務,司米櫥櫃更加符合中國人的審美。

6.大信

大信在中國非常的受歡迎,大信的產品更是豐富多樣,從廚房電器,家電五金,櫥櫃定製等應有盡有。

7.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是2021櫥櫃行業十大品牌之一,尚品宅配品牌成立於2004年,旗下的衣櫃,櫥櫃非常受歡迎。

8.歐派櫥櫃

歐派櫥櫃產品的人氣很高很受歡迎,歐派櫥櫃提供全屋定製,包括了廚房廚櫃,書櫃,衣櫃等等。

9.索菲亞

索菲亞的定製櫥櫃非常有名,幾乎在全國所有城市都有布局,而且索菲亞發力線上,所以口碑和知名度特別高。

10.金牌

金牌的創新產品很受歡迎,金牌擁有完整的設計研發和生產製造重心,同時打造了智慧製造全產業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