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目前市場上基本就兩大類,一種是成品櫥櫃,一種是定製櫥櫃,那么兩種各有優勢,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1.班貝格

2.司米櫥櫃

3.皮阿諾

4.迪凱諾

5.韓麗家居

6.尚品宅配

7.金牌櫥櫃

8.志邦櫥櫃

9.歐派櫥櫃

10.索菲亞

1.班貝格

班貝格,十大櫥櫃品牌之一,這個品牌是從義大利引進的,定位也是高端歐式櫥櫃,主打義大利文藝復興的風格,所以班貝格的櫥櫃很有特色。

2.司米櫥櫃

司米櫥櫃是2021櫥櫃十大品牌之一,要知道司米櫥櫃成立於1934年,是法國知名的定製櫥櫃專家。

3.皮阿諾

皮阿諾是中國知名品牌,旗下最出門的就要數皮阿諾的廚櫃,還有全屋定製化服務!

4.迪凱諾

迪凱諾這幾年無論是銷量還是口碑都非常好,迪凱諾引進了歐洲的設計風格和製造工藝,因此迪凱諾的櫥櫃產品值得信賴。

5.韓麗家居

韓麗家居是廣州一個櫥櫃品牌,韓麗的產品種類豐富齊全,同時有上千種設計方法可以選擇,還可以滿足你日常生活習慣。

6.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採用了數碼測量,設計與定製服務,讓櫥櫃更加的符合整體裝修風格,還線上上成立了旗艦店!

7.金牌櫥櫃

金牌櫥櫃是2021櫥櫃十大品牌之一,金牌櫥櫃主打家庭櫥櫃包括了廚房,客廳,書房,臥室等等。

8.志邦櫥櫃

志邦櫥櫃採用了綠色環保材料,所以新裝修的房子不用擔心甲醛超標了,還有非常讓人信賴的質量和品質。

9.歐派櫥櫃

歐派櫥櫃這幾年人氣很高,不光是因為歐派櫥櫃的廣告行銷,也是因為歐派櫥櫃在設計和產品品質方面都是一流的。

10.索菲亞

索菲亞作為一家上市企業,索菲亞逐漸把重點投入到網際網路中,這也讓更多的人了解這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