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手錶在被看做一種精密的計時儀器的同時,也是一種很受歡迎的裝飾品,因為它不但不需要更換電池,還經久耐用,同時外觀又時尚美觀,是年輕人喜歡的一種手錶。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機械錶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機械錶是不錯的選擇吧。

2021機械錶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百達翡麗

2. 愛彼

3. 積家

4. 江詩丹頓

5. 寶璣

6. 伯爵

7. 格拉蘇蒂

8. 卡地亞

9. 寶珀

10. 朗格

1. 百達翡麗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839年

百達翡麗是享譽全球的奢侈手錶品牌,很多的手錶愛好者們都渴望擁有一塊百達翡麗表,它作為瑞士罕有的真正獨立制表商,每一塊表的誕生都可以說是非常有價值。

2. 愛彼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875年

愛彼也是世界著名的手錶,它超薄機械零件的研製方面也算得上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在複雜功能的機芯方面也非常有建樹,每一塊愛彼的手錶都體現出瑞士百年制表品牌的工藝。

3. 積家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833年

積家是瑞士高端制表發明家,在世界手錶界非常有地位,不僅是在精準計時上體現出優勢而且還完美地把藝術造詣呈現到每一塊手錶當中,很多品味人士都鍾愛積家手錶。

4. 江詩丹頓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755年

江詩丹頓的歷史非常悠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為古老的制表商,它不僅有著最正宗傳統的瑞士制表技藝,也在不斷地進行創新,從日常款到華貴鑽石表,都體現出品牌風範。

5. 寶璣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775年

寶璣不僅有著最卓越的瑞士制表工藝,而且非常善於將現金尖端的技術融入到制表當中,因此一直以來受到很多名流貴族們的青睞,幾乎包攬了世界所有機械腕錶的核心技術。

6. 伯爵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874年

伯爵最大的特點就是對於創意的追求,在所有伯爵手錶上都能夠體現出品牌自己的無線創意,而且它打造的超薄機芯和超薄表款都收到廣泛的讚譽,可以說有著高級的制表藝術。

7. 格拉蘇蒂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45年

格拉蘇蒂雖然並不是誕生於瑞士這個制表勝地,但是同樣在制表領域有著很深的造詣和影響力,尤其是在機械錶領域發明的飛行式陀飛輪,在抵抗機械錶來自引力的誤差方面很強。

8. 卡地亞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47年

卡地亞是著名的國際珠寶品牌,同時也是腕錶界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在腕錶、珠寶以及配飾方面都秉持著卡地亞一貫的創新理念與卓越設計,受到很多上層貴族和品味人士的青睞。

9. 寶珀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735年

寶珀是廣受聲譽的全手工機械錶頂級品牌,它出品的機械手錶有著最複雜和齊全的功能,也是現存最古老的鐘表品牌,在全世界鐘錶界都是伴隨著無上榮耀的。

10. 朗格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68年

朗格是德國機械錶中非常具有聲譽的一個品牌,它的手錶無一例外全都採用黃金或鉑金來製作表殼,而且每年出品都有限,所以是廣受關注的德國奢侈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