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乍一聽起來似乎只會聯想到高端商務人士佩帶,但是其實現在有不少潮男超女也喜歡帶上一款能夠體現時尚氣質的手錶,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潮牌手錶的品牌,快來一起了解一下哪些手錶品牌能夠滿足你的潮人夢。

潮牌手錶品牌排行榜

1. SevenFriday

2. Briston

3. issey miyake

4. KOMONO

5. ZIIIRO

6. Daniel Wellington

7. 天美時

8. NAUTICA

9. 李維斯

10. ODM

1. SevenFriday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2012年

SevenFriday是來自瑞士的潮流手錶品牌,非常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大家都知道瑞士的制表工藝非凡,而且SevenFriday的手錶品質高端的同時設計也更加有感官衝擊。

2. Briston

品牌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2013年

Briston是一個來自法國的輕奢手錶品牌,準確地來說它其實是一個英法混血的牌子,因為它採用的是英國皇家海軍指定的耐用防水錶帶,同時設計又非常英倫風,運動帥氣。

3. issey miyake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70年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很多年輕人都知道的日本時裝品牌,它設計出品的服裝都非常時尚又有風格,所以出品的時裝表系列也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融合了東西方的不同元素。

4. KOMONO

品牌源地:比利時

成立時間:2009年

KOMONO是一個很有自己獨特風格的手錶品牌,主打突破性別界限又融合復古現代的手錶設計風格,所以非常受到現代年輕群體的欣賞,同時它也會出品眼鏡等其他飾品。

5. ZIIIRO

品牌源地:德國

成立時間:2010年

ZIIIRO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手錶品牌,它的手錶錶盤里沒有指針和數字,只有不斷變換的圓圈,不僅風格極簡獨特,而且也從某種意義上改變了傳統的讀表方式,趣味十足。

6. Daniel Wellington

品牌源地:瑞典

成立時間:2011年

Daniel Wellington這個品牌因為來自瑞士,所以自帶北歐的極簡設計風格,同時它主打個性化的配飾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換錶帶,氣質優雅中帶著時尚,世界十大石英表品牌

7. 天美時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854年

天美時是一個有著悠久制表歷史的美國時尚手錶品牌,它不論是從手錶的品質還是設計感來說,都是非常優秀的,尤其是戶外手錶系列帶給佩戴者無與倫比的戶外生活體驗。

8. NAUTICA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83年

NAUTICA是一位華裔設計師創立的服裝品牌,這個品牌的服飾包括男女的休閒系列和牛仔系列,美式風格突出,所以它出品的時裝表同樣是非常受年輕群體喜愛的。

9. 李維斯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893年

李維斯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來自美國的知名時尚服飾品牌,尤其是它的牛仔褲系列一直收到年輕人的喜愛,這個品牌在制表方面也延續了時尚的風格,同時也兼顧了很好的質量。

10. ODM

品牌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1999年

ODM自從誕生以來就一直被看做是創意科技時尚腕錶的代表,在香港手錶品牌中是具有年輕消費群體喜愛度的原創鐘錶品牌,它堅持把高科技和新創意融匯到手錶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