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機械錶是不少人喜歡佩戴的手錶類型,它不需要電池,依靠手臂的擺動來自動上弦,每天佩帶8小時以上來保證走時準確。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就是全自動機械錶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全自動機械錶更優秀吧。

2021全自動機械錶十大品牌排行榜

1. 浪琴

2. 天梭

3. 飛亞達

4. 精工

5. 美度

6. 卡地亞

7. 歐米茄

8. 雷諾

9. 卡西歐

10. 依波

1. 浪琴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832年

浪琴是世界著名手錶品牌,也是瑞士歷史悠久的專業腕錶製作商,提起浪琴,人們都會聯想到優雅這個詞,同時它的手錶也集傳統與運動為一身,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聲譽。

2. 天梭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853年

天梭同樣也是瑞士名表品牌,隸屬斯沃琪集團旗下,它延續了瑞士優質的傳統制表工藝,同時也非常具有創新意識,天梭表品質純正又配備先進,眾多體育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

3. 飛亞達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7年

飛亞達被譽為中國鐘錶之王,在國內的鐘表行業中是非常具有聲譽的,它在鐘錶腕錶的製作方面不斷吸取世界先進的技術工藝,與我國的航天航空事業有深厚的合作關係。

4. 精工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881年

精工是世界上第一個推出石英表的品牌,也是日本歷史悠久的腕錶製造商,它不但是東京奧運會指定計時品牌,同時在全球各個國家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世界十大石英表品牌

5. 美度

發源地:瑞士

創立時間:1918年

美度同樣隸屬瑞士斯沃琪集團,在全自動機械計時領域非常受到讚美,以精準的走時和優良的防水品質而受到全球的好評,可以說是瑞士機械錶的典範,實用性和設計美學並存。

6. 卡地亞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47年

卡地亞世界腕錶和珠寶領域都非常著名的品牌,它的設計以精緻優雅而聞名,許多王室貴族和名流名媛們都是卡地亞珠寶腕錶的追捧者,上榜女士輕奢手錶品牌排行榜。

7. 歐米茄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48年

歐米茄,瑞士斯沃琪集團旗下,它是一款登上過月球的腕錶,不論是從它的精準走時,還是時尚的外觀,亦或是超強的耐用性,都是世界頂尖的水平,創造過不少世界紀錄。

8. 雷諾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8年

雷諾同樣是國產的手錶品牌當中非常有知名度的一個,集鐘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同時為世界名表做代理銷售,是不少白領精英和職場人士比較中意的腕錶品牌。

9. 卡西歐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46年

卡西歐是日本電子儀器和消費電器的知名品牌,隸屬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相比於上面的幾個手錶品牌,卡西歐一直以來給人們的感覺都更加的活力和時尚,同時技術尖端。

10. 依波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1年

依波表是中國海淀集團旗下的著名鐘錶品牌,在手錶、貴金屬飾品和精製品的設計製造方面非常具有實力,研發出具有品牌特色的貴金屬混煉技術以及納米耐磨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