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佩戴手鐲手鍊這類的配飾,其實一款合適的腕錶也非常能夠凸顯女士的氣質和品味,也能起到整體搭配畫龍點睛的作用,那么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女士輕奢手錶的品牌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哪些哪個品牌是更好的選擇吧。

女士輕奢手錶品牌排行榜

1. 卡地亞

2. 勞力士

3. 歐米茄

4. 天梭

5. 寶珀

6. 萬寶龍

7. 浪琴

8. 西鐵城

9. 艾美

10. 梅花表

1. 卡地亞

品牌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1847年

卡地亞作為一個非常知名的國際珠寶品牌,不論是在珠寶的精緻優雅還是腕錶的高端品質,都得到了眾多高階名媛的青睞,尤其是卡地亞的藍氣球更是完美融合經典與創意。

2. 勞力士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905年

勞力士作為瑞士的著名制表商,不僅是眾多成功男士們鍾愛的手錶品牌,也是很多女士們青睞的腕錶,它涉及的女表系列能夠滿足不同性格和場合女士們的佩帶需求。

3. 歐米茄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848年

歐米茄也是世界知名的名表品牌,它在運動計時領域有著卓越的實力,並且還是唯一登上月球的腕錶品牌,它的鑲鑽女士腕錶絕對能夠體現佩帶者的高端典雅氣質。

4. 天梭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853年

天梭一直以來都延續著瑞士的精湛制表工藝,同時它在國內也一直是非常受到青睞的名表品牌,它推出的女表大多精緻又輕巧,非常能夠凸顯女士佩戴者的獨特氣質。

5. 寶珀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735年

寶珀這個頂級的腕錶品牌,擁有三個世紀的歷史,它在1930年推出的自動上鏈女裝腕錶可以說是開創了女裝腕錶的新時代,不僅設計外形優雅精緻,制表工藝也十分強大。

6. 萬寶龍

品牌源地:德國

成立時間:1906年

萬寶龍的手錶、精品鋼筆以及其它的配件都是非常有名的,它是絕對的高檔精品品牌,出品的每一款手錶和其他飾品都是高雅而經典的,女裝鑽表系列華貴又獨特。

7. 浪琴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832年

浪琴表在國內的受歡迎度非常高,尤其是那些白領女性很多都非常鍾愛浪琴的女表,它的設計外觀通常都給人一種優雅精緻的感覺,同時性價比方面也非常適合年輕群體。

8. 西鐵城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18年

西鐵城作為一款日產手錶,也是比較符合國人的審美眼光和需求的,它的制表工藝得到了認可,尤其是西鐵城的光動能核心技術,推出的光動能概念款女表贏得了眾多讚賞。

9. 艾美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961年

艾美,AG公司旗下手錶品牌,雖然跟其它世界頂級的瑞士名表品牌相比,艾美還比較年輕,但是它的設計和優質品質依然得到了世界表壇的認可,原創設計很贏得女士們的傾心。

10. 梅花表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919年

梅花表因為品牌獨特的標誌和內涵,特別受到國人的喜愛,而且也有著“瑞士製造”一貫的高品質和嚴謹性,同時這個傳承已久的名表品牌推出的女表也是很清新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