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男士都喜歡佩帶手錶,那么佩帶的手錶只有符合自己的年輕氣質以及場合,才能夠給人更好的觀感,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適合年輕男士佩帶的手錶品牌,快來一起看看這些手錶品牌有你喜歡的嗎?

適合年輕男士手錶品牌排行榜

1. 天梭

2. 卡西歐

3. SWATCH

4. KOMONO

5. 西鐵城

6. 美度

7. 漢米爾頓

8. 伯爵表

9. 積家

10. 愛彼

1. 天梭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853年

天梭這個品牌的手錶在國內是非常受年輕人喜愛的,並且它也是一個適合90後戴的手錶品牌,不論是手錶的性能品質,還是外觀的設計,乃至價格都非常符合年輕男女。

2. 卡西歐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46年

卡西歐這個手錶品牌大家都不會陌生,也是最受學生黨和年輕人喜歡的手錶品牌之一,它的科技感和功能性都是非常出色的,並且致力於將高精尖的科技融入到手錶研發中。

3. SWATCH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985年

SWATCH作為一個來自瑞士的石英表品牌,它的價格確實對年輕人非常友好的,因此一直都是國內年輕群體很喜歡佩帶的手錶,它兼顧了舒適度、品質以及時尚的設計。

4. KOMONO

品牌源地:比利時

成立時間:2009年

KOMONO這個品牌的手錶非常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它主打就是中性款的手錶,男女都可以佩帶,而且設計理念上也是倡導突破性別、融合經典時尚,是潮牌手錶品牌。

5. 西鐵城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18年

同樣是一款日系手錶,西鐵城的知名度和喜愛度也非常高,而且它在光動能手錶的設計研發方面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是它的核心科技,同時西鐵城表款式的選擇性很多。

6. 美度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918年

美度從檔次上來說比天梭稍微高一點,但是風格喜愛上面來說還是仁者見仁,美度的手錶設計上擅長從著名建築當中獲取靈感,這也是不少年輕人追求時尚會傾向的。

7. 漢米爾頓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892年

漢米爾頓這個品牌的手錶是非常典型的美國式設計風格,同時也很注重手錶的實用性,它的經典系列和卡奇運動系列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在很多好萊塢電影裡面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8. 伯爵表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874年

伯爵表是一個非常知名的將制表與珠寶工藝融合的品牌,它的珠寶腕錶在全球都非常受歡迎,而且它伯爵表本身就在腕錶機芯的設計和生產很卓越,擁有很長的歷史。

9. 積家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833年

積家源自瑞士,自然而然也延續和傳承著瑞士的精湛制表技藝,同時又有著非凡的藝術天賦,自從成立以來就推出了很多享譽表壇的手錶作品,屬於輕奢級別的手錶品牌。

10. 愛彼

品牌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1875年

愛彼是一個著名的制表品牌,在精密複雜的機械錶製造工藝上是非常卓越的,同時愛彼還非常注重創新,推出了不少年輕人喜愛的經典和運動腕錶產品,都非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