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發展和進步,電子表變得越來越智慧型了,這也讓智慧型手錶在全球流行起來,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電子表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電子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1.卡西歐

2.蘋果

3.華為

4.精準

5.斯沃琪

6.小米

7.三星

8.頌拓

9.暴風

10.佳明

1.卡西歐

卡西歐是一個知名的日本腕錶品牌,是適合年輕男士手錶品牌之一,主打功能性電子表,出色的品質和性能設計,讓卡西歐在全世界很受歡迎。

2.蘋果

蘋果可以說一舉改變了全球腕錶的格局,讓電子手錶變得更智慧型也更受歡迎了!

3.華為

華為的手錶和傳統手錶的樣式更加接近,因此也受到更多的關注,同時華為還加入了多種健康管理模式。

4.精準

精準是2021電子表十大品牌之一,精準品牌成立於1978年,這也是國內知名的電子表廠商,其中主打防水系列。

5.斯沃琪

斯沃琪手錶的款式和樣式豐富多樣,而且斯沃琪絕大部分的腕錶都是電子的,定位年輕時尚所以特別受年輕歡迎。

6.小米

小米的電子設備性價比很高,就好像小米的宣傳語一樣,為了發燒而生,所以小米的智慧型電子手錶銷量還是特別好的。

7.三星

三星旗下的電子品牌全球知名,也推出了一系列非常受歡迎的腕錶,擁有自己的特色和功能。

8.頌拓

頌拓是2021電子表十大品牌之一,頌拓是一個來自芬蘭的品牌,成立於1936年,頌拓旗下的腕錶主打精密測量,特別適合戶外運動。

9.暴風

暴風成立於1985年的英國,要知道暴風的設計感一流,尤其是彩色刻度盤設計,更是成為了暴風手錶的醒目特點!

10.佳明

佳明品牌成立於1989年的美國,要知道佳明旗下的電子表種類豐富,根據戶外,航空等場合,推出了一系列受歡迎的電子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