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體的肌膚是非常脆弱的,而來自外界尖銳的物品又太多,所以發明出了鞋子以此來保護腳,衍生到至今,鞋子的款式和種類變得非常多,運動鞋、休閒鞋、高跟鞋和皮鞋等等,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鞋子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鞋子十大品牌排行榜

1.耐克

2.愛迪達

3.彪馬

4.菲拉格慕

5.新百倫

6.銳步

7.斯凱奇

8.斐樂

9.李寧

10.安踏

1.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總部:美國

耐克是美國一個非常有名的鞋子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運動鞋和休閒鞋是最為出名的,而且經常會與各大明星和品牌製造聯名款,受到了全世界各國消費者的歡迎和喜愛,品牌文化更是出眾。

2.愛迪達

成立時間:1949年

總部:德國

愛迪達是一個有著著名三種標誌的鞋子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線比較多,運動服飾、配飾、鞋子和包包等都有生產和銷售,在全國各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設定線下門店,門店數量非常多。

3.彪馬

成立時間:1948年

總部:德國

彪馬是來自於德國的一個有名鞋子品牌,在足球、跑步、賽車、高爾夫和帆船運動中,都有衍生出相關係列的產品,而且該運動產品在這些領域大多都非常專業,面向於各個不同年齡層次的消費者。

4.菲拉格慕

成立時間:1927年

總部:義大利

喬丹是義大利一個非常出色的鞋子品牌,專門為各個時尚的女性設計不同的鞋子,許多明星和貴婦們都是該品牌的忠實愛好者,品牌旗下的鞋子採用的都是傳統手工製造而成,所以其質量和舒適度非常高,還在2021腰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

5.新百倫

成立時間:1906年

總部:美國

新百倫也是美國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鞋子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鞋子款式非常多,功能性跑鞋、競賽鞋、越野跑鞋、戶外運動鞋和籃球鞋等都有設計和生產,最近新百倫的老爹鞋也受到了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6.銳步

成立時間:1895年

總部:美國

銳步是一個在運動健身領域非常專業的鞋子品牌,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有運動鞋、健身鞋、休閒鞋、運動服裝和運動設備等等,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的時候,一舉成為了世界最佳運動品牌之一。

7.斯凱奇

成立時間:1992年

總部:美國

斯凱奇是在美國市場非常受歡迎的一個鞋子品牌,斯凱奇的鞋子有非常多系列,每一個系列的設計感和材質都不同,為不同的消費者們打造專屬的鞋子,以其卓越的品質和時尚的外觀,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

8.斐樂

成立時間:1911年

總部:義大利

斐樂是來自於義大利的一個鞋子品牌,迄今為止已有110年的歷史,一開始是以紡織品和針織品服飾作為發家的,而後加入了戶外運動服飾和鞋具,從而一舉成名,在全球多個國家都有分支機構。

9.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總部:北京

李寧是我國非常有名氣的一個鞋子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鞋子主要以運動鞋為主,旗下還有各類運動服飾、運動器械和運動配飾品等,李寧近幾年的活躍,使得它再度成為了年輕人的首選球鞋品牌。

10.安踏

成立時間:1991年

總部:福建

安踏是我國一個發展非常迅速的鞋子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各類運動球鞋、休閒鞋、服飾、運動器材和配飾等都有生產和銷售,是國際奧委會的體育服飾合作商,名氣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