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是當下和未來的汽車行業的一種新趨勢,現在很多的汽車行業開始專注於新能源汽車的設計和研發,新能源汽車比傳統的汽車更加的環保,並且還還有眾多的高科技的功能,駕駛的體驗感更佳,所以消費者都看好新能源汽車。

十大新能源汽車品牌排行榜

1.特斯拉

2.雷克薩斯

3.比亞迪

4.蔚來NIO

5.寶馬

6.賓士轎車

7.豐田

8.小鵬汽車

9.奧迪汽車

10.理想ONE

1.特斯拉

成立時間:2003年

特斯拉,世界十大名牌車之一,隸屬於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具知名度和權威的智慧型電動汽車品牌,它也是新能源汽車的鼻祖,它推出來的每一款新能源汽車都會受到全世界的矚目。

2.雷克薩斯

成立時間:1983年

雷克薩斯,隸屬於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一個世界內知名的豪車品牌,這個品牌的汽車的價格一般都是比較昂貴的,但是他們的汽車質量好,設計風格獨立新穎,吸引了很多的消費者。

3.比亞迪

成立時間:1995年

比亞迪,隸屬於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你我們本土的一個知名的新能源汽車品牌,他們研發出來的系能源汽車在國內市場上的銷量客觀,是同行領域內的佼佼者。

4.蔚來NIO

成立時間:2015年

蔚來NIO,隸屬於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對嗯一個知名的電動汽車品牌,他們的主要的業務是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高端的、豪華的新能源汽車,他們旗下的新能源汽車和電動汽車的續航能力和設備配置都是數一數二的。

5.寶馬

成立時間:1916年

寶馬,隸屬於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是世界知名的豪車品牌,這個品牌是以引擎製造起家的,後來在汽車行業發展的發展的越來越好,他們旗下的該機汽車、機車都很受市場歡迎。

6.賓士轎車

成立時間:1886年

賓士轎車,隸屬於戴姆勒股份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是世界上最早的汽車品牌之一,它是人類汽車行業的探索者,發展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他們一直都在最前沿的技術上探索,如今他們旗下的新能源汽車也備受市場的關注。

7.豐田

成立時間:1937年

豐田,隸屬於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日本知名度最高的汽車品牌,這個品牌的汽車在我們國家也備受認可,但是前幾年的幾次召回事件之後,它的信譽度明顯下滑。

8.小鵬汽車

成立時間:2014年

小鵬汽車,隸屬於廣州小鵬汽車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新興的汽車製造商,它們主打的業務是從事智慧型化的電動汽車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已成立就受到了汽車領域的極大關注,屬於我們國家第一梯隊智慧型汽車製造商。

9.奧迪汽車

成立時間:1909年

奧迪汽車,隸屬於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又是世界上的一個知名的豪車品牌,現在這個品牌也在順應市場市場需求,逐漸推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車。

10.理想ONE

成立時間:2015年

理想ONE,隸屬於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新能源汽車品牌,這個品牌的新能源汽車在市面上還是很受認可的,他們推出來的豪華型的SUV是市面上的一個熱門汽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