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框是一種可以用來放置鏡片的框架,一般是用來搭載各種鏡片的載體,但是現在因為時尚潮流的影響,許多人刻意去帶一些沒有鏡片的眼鏡框,去增加自己的時尚感,或者是隱藏自己的素顏,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眼鏡框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眼鏡框十大品牌排行榜

1.精工

2.雷朋

3.暴龍

4.派麗蒙

5.陌森

6.夏蒙

7.詩樂

8.歐克利

9.萬新光學

10.帕莎

1.精工

成立時間:1881年

精工是日本一個有著140年歷史的眼鏡框品牌,該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都非常高,世界上第一款高折射率的樹脂鏡片就是由該公司製造出來的,其精湛的技術和專業的設備,受到了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2.雷朋

成立時間:1930年

雷朋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眼鏡框品牌,該品牌旗下最為出名的,便是它的太陽眼鏡了,許多名人名士都非常喜歡該品牌的墨鏡和太陽鏡,品牌旗下的產品款式非常多,而且時尚度和舒適度都非常好。

3.暴龍

成立時間:2003年

暴龍是法國一個發展速度比較快的眼鏡框品牌,在太陽鏡品牌排行榜中,該品牌旗下的產品完美的演繹出了現代人的摩登與時尚,是許多潮流時尚人士們的心頭愛,而且眼鏡框採用的都是柔韌有彈性的材質,舒適度很高。

4.派麗蒙

成立時間:1992年

派麗蒙是我國一個比較出名的眼鏡框品牌,該品牌專門為東方人製造舒適時尚的眼鏡,更加符合東方人的輪廓,而且旗下的產品種類款式非常多,結合了當下的潮流風向,有著自己的時尚態度。

5.陌森

成立時間:2010年

陌森是在我國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眼鏡款品牌,它隸屬於法國依視路集團,是一個新線成立的品牌,旗下的眼鏡產品大多都是符合當代現代人的審美,緊跟著時尚和潮流,在全國三十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設定銷售點。

6.夏蒙

成立時間:2006年

夏蒙是夏蒙眼鏡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眼鏡框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眼鏡產品,比如說眼鏡、鏡框、鏡架和隱形眼鏡、護理液等,擁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和產業園。

7.詩樂

成立時間:2004年

詩樂是我國一個比較有名的眼鏡框品牌,隸屬於上海尚視佳眼鏡有限公司,該公司以研發和生產各種類型的眼鏡為主營業務,公司的業務規模比較大,有著屬於自己的研究團隊和基地。

8.歐克利

成立時間:1975年

歐克利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眼鏡框品牌,也是全球非常有名的光學產品,品牌旗下的產品線非常多,旗下不僅有眼鏡,還有護目鏡、運動鞋、運動服、手錶和旅行袋等產品,業務規模比較大。

9.萬新光學

成立時間:1973年

萬新光學是一個有著48年歷史的眼鏡框品牌,隸屬於美國的萬新光學集團,該品牌旗下的光學類產品非常多,主要是以製造眼鏡為主,在德國、中國和美國等地都有著專屬的生產工廠。

10.帕莎

成立時間:2002年

帕莎是盈昌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眼鏡框品牌,該公司是中國比較大型的一個眼鏡生產商,旗下的眼鏡產品最為出名的便是時尚太陽眼鏡,而且還邀請了古力娜扎和吳磊作為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