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電池是非常重要的產品了,在我們的生活中,電池幾乎無處不在,充斥在周圍。那么現在市面上電池產品良莠不齊,哪個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一二吧。

2018國產電池品牌排行榜

1、天能

2、南都

3、駱駝

4、風帆

5、雙登

6、華富

7、雄韜

8、海寶

9、閔華

10、聖陽

1、天能

天能隸屬於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個電池的品牌。其所在公司誕生於1986年,作為一個新能源電池公司,在全球都是排的上號的,旗下產品也非常豐富,能力很強大。

創立時間:1986年

起源地:上海

2、南都

南都始發於2006年浙江也是一家非常有發展潛力的新公司,公司主要負責開發、生產鉛蓄電池、鋰電池等等,並且旗下產品已經遠銷海外,獲得消費者一致認可。

創立時間:2006年

起源地:浙江

3、駱駝

駱駝誕生於1980年湖北,是一家集生產、開發、設計、製作、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堅持帶給消費者更多更好的服務,目前已經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電池公司。

創立時間:1980年

起源地:湖北

4、風帆

風帆創立於1958年,是一家國家大力支持的公司,也是一家軍用電池的指定購買企業,多年來風帆以嚴格標準要求自己,為軍人提供了很好質量更過關的產品。

創立時間:1958年

起源地:河北

5、雙登

雙登始發於2011年江蘇,公司專門生產無汞鹼錳電池、鋰離子電池等等產品。雙登現在重點研究綠色能源,在製作過程中堅持用綠色產品,減少污染。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江蘇

6、華富

華富隸屬於江蘇華富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產品非常多樣,包括蓄電池、應急燈等等很多產品在內都屬於產品範疇。

創立時間:2003年

起源地:江蘇

7、雄韜

雄韜始發於2004年湖北,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密封鉛酸蓄電池的公司,自公司創立以來,一直以嚴格高標準要求自己,並且也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創立時間:2004年

起源地:湖北

8、海寶

海寶誕生於2006年江蘇,主要經營鉛酸蓄電池。海寶旗下電池可以通過國際安全標準,並且獲得了多項安全產權,是值得信賴的公司。

創立時間:2006年

起源地:江蘇

9、閔華

閔華創立於1996年安溪,至今為止已經是一個擁有一千多員工的大型公司了,旗下電池種類很多,專為各種車型設計,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安溪

10、聖陽

聖陽是國際知名的綠色能源公司,專業生產綠色環保產品,公司旗下產品可以通過國際標準,是允許出口的安全產品,公司也曾獲得多項國家獎項,在全國電池業也是比較領先的。

創立時間:1991年

起源地: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