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摺疊門在日常生活中套用範圍相當的廣泛,它們一般都是採用最獨特的材料製作而成,相比較於其它類型的門在使用時間上是相當久的,那么什麼牌子的摺疊門好呢?哪些品牌的款式是最多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森鷹

2、美之選

3、墨瑟

4、軒尼斯

5、拉迷

6、富軒門窗

7、索菲亞

8、普吉尼

9、藍凱

10、班爾奇

十、班爾奇

什麼牌子的摺疊門好?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班爾奇家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各類家具產品定製的企業,如今公司已經擁有了最先進的生產線,並且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摺疊門採用最人性化的設計,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九、藍凱

什麼牌子的摺疊門好?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藍凱門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各種綠色家具產品生產和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加大創新和引進先進技術的力度,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旗下的摺疊門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八、普吉尼

什麼牌子的摺疊門好?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普吉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主要經營推拉門和移門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也不斷的豐富,旗下的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優質耐用的原材料,在質量和使用壽命上是相當值得認可的一個品牌。

七、索菲亞

什麼牌子的摺疊門好?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家具用品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種類不斷的豐富和創新,致力於打造出最具有使用價值的產品,旗下的摺疊門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無與倫比的。

六、富軒門窗

什麼牌子的摺疊門好?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富軒門窗隸屬於玉晶建材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2年,在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主要經營重型摺疊門、推拉、吊趟門、平開門、斷橋窗等產品的企業,創立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最先進的生產技術,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是頗受歡迎的品牌。

五、拉迷

什麼牌子的摺疊門好?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加拿大

品牌介紹:拉迷這個品牌成立於200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相當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與時俱進,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旗下的摺疊門款式多樣,而且在製作技術上也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四、軒尼斯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軒尼斯品牌隸屬於旭輝五金髮展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門從事居室鋁門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三、墨瑟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墨瑟門窗有限公司成立於1955年,是一家極具市場影響力的品牌,目前公司主要經營隔熱鋁合金門窗、木鋁複合門窗、鋁包木門窗、實木門窗等產品,旗下的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在整體的質量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二、美之選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美之選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集設計、生產製作、安裝、維修為一體的現代化家居門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先進的生產技術和檢驗設備,旗下的推拉門、平開門、陽光房、平開窗 、整體衣櫃等系列的產品在市場上是相當火爆的。

一、森鷹

發源地:黑龍江省

品牌介紹:森鷹窗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在摺疊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家具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如今公司已經是極具生產規模,旗下的摺疊門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