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編相信很多人的生命中都有泡麵的身影,甚至扮演這很重要的角色,相信大家也是吃過不少口味的泡麵吧,你覺得哪種最好吃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十打味道誘人的泡麵。
1. 百勝廚叻沙拉麵 (新加坡)

同樣是百勝廚的出品,重點同樣在於增強風味的椰子粉,叻沙湯汁顏色不深,表面浮著辣椒油,味道濃郁,不過這蝦和黑芝麻是達人自己加進去的,原版真的就是非常簡單的面與湯。

2. 百勝廚咖喱拉麵 (新加坡)

達人表示喜歡吃咖喱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百勝廚的這款泡麵,因為這款泡麵除了咖喱調味包之外還附贈了椰子粉,因此湯汁特別濃郁,不過據嘗試過的部份網友表示,面質貌似一般。

3. 營多巴東撈麵 (印尼)

去吃印尼菜,自然會點個巴東牛肉來下飯,這款營多的撈麵正是用了巴東風味,而且辣度適中,面質好。

4. 農心韓式擔擔麵 (美國製造)

據泡麵達人評價,這款泡麵的口感相當多重,湯汁辛辣,麵條爽口勁道,還配有豬肉、花生和黑芝麻,光看就知道滋味濃郁。

5. 營多撈麵 烤雞味 (印尼)

這款來自印尼的營多撈麵用的是寬面,面質較爽,鮮甜的雞湯湯底平衡了辣味,因此吃起來比較特別。

6. Myojo Ippei-chan Yakisoba 日式炒麵 (日本)

同樣是來自日本的炒麵,不過這款蔬菜的量更大,而且配有蛋黃醬喔!吃起來味道更香醇濃厚,不過吃到後面會很膩…

7. 札幌第一日式炒麵 (美國製造)

這款炒麵在去年的榜單中也占了一席位,之所以那么得泡麵狂人的心,據說是因為面質好,調味異常誘人,而且還內附一包海苔粉。

8.韓國農心黑色版辛拉麵 (美國製造)

辛拉麵大家應該都聽過或嘗過了吧?不過這次上榜的是被譽為高級版本的黑色包裝。這款辛拉麵內附一大片蘑菇和脫水牛肉,至於味道嘛,依然是辛辣咯!據說加片芝士味道更好,有fans試過這種吃法嚒?

9. Paldo咕咕面 香辣雞湯味(韓國)

韓國的這款Paldo咕咕麵湯汁看起來清澈如清雞湯,不過其實配料中加入了墨西哥辣椒,入口之後會有微辣感在舌頭延展開來,不過強度不大,至於面質方面,則如同韓國的大多數泡麵,滑溜順口。

10. Mama泰式鮮蝦酸辣麵 (泰國)

嘗過了泰國的幾款泡麵,感覺MAMA的這個冬陰功風味確實不錯,熱水沖泡後能聞到香茅和檸檬的香味,湯底酸辣嗆口,麵條則比普通泡麵要更細和更爽口些,不開胃時絕對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