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泡麵,小編介紹了《世界上最辣的泡麵》,但這遠遠不顧,要知道有些泡麵完全可以辣死人,所以印度才會想到製作辣椒手榴彈。玩笑歸玩笑,但是有的泡麵真的很辣,所以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排行榜出台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你介紹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排行榜

TOP1、emart Dare You! Habanero Ramyun (韓國)

這款泡麵是蟬聯兩年全球最辣泡麵的冠軍,所以小編將它列為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排行榜之首也是不無道理的。這款泡麵中文名是夏賓奴拉麵,要知道夏賓奴辣椒是世界最辣辣椒之一。除了直接把辣椒油倒下去之外沒有別的方法能辣過這個泡麵,如果你不愛吃辣卻吃這泡麵那你一定是有問題。

TOP2、三養火雞拉麵(韓國)

如果要說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排行榜,那一定少不了三養火雞拉麵。畢竟近日《世界上最辣的泡麵,挑戰者辣到送醫院》一則報導嚇哭小編。不過好在小編嘗試了下,辣度強,重點有後勁,你能體會到辣死找不到水喝的絕望嗎?另外告訴小仙女,各種迪奧、YSL口紅色號都不及這款泡麵紅嘴印。

TOP3、Paldo Teumsae Ramyun (韓國)

這款麻辣湯麵的廠商Teumsae 在南韓有開餐廳,而這個是他們的招牌。

TOP4、Indomie Curly Noodle With Chicken & ChilliPaddi(印尼)

這款覺得這款乾面真的超辣,裡面的鳥眼辣椒會讓你從頭辣到腳。

TOP5、檳城白咖哩面 (馬來西亞)

這款泡麵是採用馬來西亞獨特的天然原料辣椒,所以辣度要比其他的泡麵更辣些,加上還有白咖喱,果真是濃郁的馬來西亞風味。

TOP6、Nongshim Jinjja Jinjja Flamin』 Hot & Nutty Noodle Soup(韓國)

這款韓式擔擔麵,裡面有豬肉、花生粉還有芝麻粉包,本來只有在南韓才買的到,現在連美國也有羅!再加上內容豐富一直被評為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之一。所以小夥伴可以買來試試。

TOP7、Namchow Mee Jang 酸辣肌肉麵(泰國)

如果你不仔細看,看起來這款麵條很像一個快樂的雞肉為速食麵,但是外表有時是會騙人的。其實這款辣雞肉湯麵超級辣,它會辣到你的嘴巴快要融化的地步,所以才會被稱為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之一。

TOP8、今麥郎麻辣牛肉麵(中國)

今麥郎有很多種牛肉麵,這款麻辣牛肉麵的湯汁無敵辣,麵條也很棒,那味道簡直可以用邪惡來形容。這也算是國產比較厲害的呢!所以大家不喜歡韓國的話,可以直接去買這款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之一的今麥郎麻辣牛肉麵。

TOP9、Indomie出品的Mi Goreng Rasa Cabe Ijo

作為世界十大最辣的泡麵之一,Indomie公司是印尼最大的速食麵生產商,生產的速食麵站印尼市場70%以上。這款類似於拉沙撈麵,其配有辛辣的綠辣椒,獨特的綠色麵條和一流的味道,這是我迄今為止看到過的唯一一款綠辣椒口味的速食麵。

TOP10、Indomie出品的 Curly Noodle With Chicken & Chilli Paddi(印度尼西亞)

這款乾拌麵表面看起來平淡無奇,但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了,真的超辣,裡面的鳥眼辣椒會讓你從頭辣到腳,辣到懷疑人生!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辣的泡麵:挑戰者辣到送醫院(嘴巴辣腫)

揭秘抑鬱症的10個徵兆,殺人於無形

五大肺癌早期前兆,殺死萌芽時期的癌症

中國古代清官排行榜,錚錚鐵骨不為五斗米折腰

揭秘崑崙山死亡谷,一座屹立在高原的“地獄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