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速食麵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必備的食品,它的迅速和眾多的口味吸引著不少的人,很多人都會說吃了世界各地的速食麵,還是會覺得國內的速食麵是心頭之愛,那么在國內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呢?什麼牌子是受大家追捧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

1、康師傅紅燒牛肉麵

2、今麥郎糖醋排骨炒麵

3、統一湯達人

4、白象大骨面

5、五穀道場番茄面

6、四川白家紅油麵皮

7、華豐三鮮伊面

8、小浣熊乾脆面

9、阿寬重慶小面

10、五穀道場牛腩紫薯速食麵

一、康師傅紅燒牛肉麵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主要是從事生產和銷售速食麵、飲品及方便食品,在發展的過程中企業一直堅持民以食為天的理念,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高質量的速食麵,這樣是它能夠常年獲得“大學生至愛品牌”和“最受歡迎十佳食品安全企業”的原因。

網友點評:真的是超喜歡吃速食麵的,一收到貨就迫不及待的嘗一包,味道很榜,分量挺多的,醬汁很濃,味道是真心贊。

二、今麥郎糖醋排骨炒麵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今麥郎面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於1994年,是一家以方便食品為主業,集生產、銷售、研發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綜合食品企業集團,公司現有制面、麵粉、綜合、掛麵、面品行銷五大事業部,在生產的過程中也是嚴格把關,旗下的速食麵也是大受好評。

網友點評:蠻好吃的啊這個,有排骨的味道,吃起來超級的爽,湯還是味道不錯的,添加劑的味道比較少,應該還會繼續回購的。

三、統一湯達人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統一集團成立1967年,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中它是亞洲最大的食品及飲料企業集團之一,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在統一企業已經形成橫跨製造、服務二大產業的格局。

網友點評:三種口味都很好吃,面煮時間久也很筋道,每個味道都很好吃,最喜歡酸酸辣辣湯,羅宋湯感覺就是番茄湯。日式豚骨經典,不會錯。

四、白象大骨面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白象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生產、銷售速食麵的綜合性食品企業,主推速食麵、麵粉、掛麵、冬粉、麵點、飲料產品的企業。先後被評為“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河南省糧食深加工和食品生產龍頭企業”、“全省糧食深加工十家重點保護企業”和 “中國麵製品業最具活力的企業之一”。

網友點評:速食麵真心不錯,好吃量又足。非常好,面很勁道,非常滿意,真的很喜歡。買到的產品對得起價錢,還會繼續支持的。

五、五穀道場番茄面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克明五穀道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企業一直堅持堅持五穀膳食為根、自然健康為本的原則,尊重人類飲食規律,關注國民健康,致力於讓每一位選擇五穀道場的消費者,在享受便捷美味的同時健康無憂。

網友點評:味道肯定是沒有油炸的好,但是這個很健康呀,這個番茄面簡直是好吃到爆,面很勁道口味好,以後速食麵就只吃這一款了。

六、四川白家紅油麵皮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白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到目前為止為止,公司的產品也從單一的方便冬粉系列發展為方便冬粉、速食麵和川菜複合調味料三大系列和白家陳記、阿寬和川香廚房三大品牌,產品數量超過350個,暢銷全國三十一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並且是遠銷海內外。

網友點評:挺好的,本來以為會受得了那個辣度。然後吃了感覺辣死了!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就是對我來說太辣啦。面的勁道也很喜歡!

七、華豐三鮮伊面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金光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1686年,在國內算是歷史比較悠久的速食麵品牌了,它旗下的三鮮伊面以獨特的風味,優良的品質使華豐三鮮伊面迅速風行全國,甚至遠銷香港及東南亞,並在國內多項評比中屢獲殊榮。

網友點評:速食麵好吃質量好價格也實惠,以前就喜歡這個速食麵,有很長時間沒買了現在想吃了,還是過去的味道,速食麵不是很油膩的那種,是獨有的味道淡淡的香。

八、小浣熊乾脆面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小浣熊曾今是風靡於大街小巷的產品,在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中可以說是很多人的回憶了,它的口感酥脆,並且到至今都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款。

網友點評:經濟實惠,一如以往的好,速食麵很好,以前上學的時候常吃,就索性買一箱回憶童年了。裡面口味挺多,還會繼續回購的。

九、阿寬重慶小面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小面本身就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產品,這款阿寬重慶小面沒有經過油炸,是屬於相對比較健康的,其中的調料都是採用經典的朝天椒製作而成,可以讓人越吃越爽,對於喜歡吃辣的速食麵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喲!

網友點評:面勁道適合我這種煮速食麵都煮不好的手殘黨,紅油麵皮麻辣爽口特別過癮!油潑辣子適合初級辣,辣得很溫柔,簡直是超級喜歡啊。

十、五穀道場番茄牛腩紫薯速食麵

中國十大好吃速食麵,什麼牌子的泡麵最好吃?

品牌介紹:五穀道場家的速食麵本身就是相當受歡迎的,這款番茄牛腩紫薯速食麵不僅在視覺是給人相當不錯的感覺,而且在全球的知名度都已經是相當高了呢!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速食麵,個人感覺這款真的很不錯,真的有大塊牛肉,番茄味也很足,總體味道不錯,還會繼續光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