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泡麵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會是很多人喜歡的食品,如今國內也有很多的泡麵品牌,那么他們的銷量是如何的呢?今天小編就整理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這些品牌的產品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有了這些以後再挑選速食麵的時候就不用糾結了喲!

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1、康師傅

2、統一

3、今麥郎

4、農心

5、日清/NISSIN

6、五穀道場

7、白象

8、三養/SAMYANG

9、可口/KOKA

10、南街村

一、康師傅(銷量:25356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始於1992年,在國內的泡麵行業中的知名度本身就是相當高的,自成立以來公司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不斷的對產品進行創新,不斷的更新生產設備,旗下的泡麵都是採用最天然的食材,在口感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

明星產品:康師傅 經典袋紅燒牛肉麵

網友點評:這個牌子的速食麵特別好吃,速食麵只吃康師傅速食麵,尤其是紅燒牛肉小雞燉蘑菇都是她的大愛,真的是超級喜歡啊。

二、統一(銷量:19101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統一企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始於1967年,在發展的過程中企業不斷掌握消費趨勢,開發符合消費者與客戶需求的產品,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現在的統一已經是一級家從最初的麵粉飼料多角化到食糧全面發展的企業了,旗下的泡麵近年來在市場上也是一直穩居前列。

品牌廣告詞:三好一公道

明星產品:統一湯達人、統一藤椒牛肉麵

網友點評:味道純正,麻香味十足,我覺得這個特別好吃,喜歡吃泡椒的食物,喜歡吃。以後還會繼續買。

三、今麥郎(銷量:2778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1994年的今麥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在全國的食品行業中的認可度是相當高的,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產業報國,造福社會”的崇高理念,致力於開發利用農業資源,秉承著為消費者負責的理念,創造出來的速食麵在市場上是相當的受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創造東方制面好品質、創新現代飲食新概念

明星產品:今麥郎燒牛肉麵泡麵、番茄雞蛋澆頭面

網友點評:蠻好吃的,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泡麵,真的是很好吃啊,就是吃不膩的那種,挺喜歡的。

四、農心(銷量:21978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上海農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65年,在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中它的銷量是相當不錯的,農心旗下最暢銷的速食麵有辛拉麵、安城湯麵、 Neguri面, 炸醬麵, 細絲牛肉湯碗面 , 鮮蝦大碗面, 辛拉麵大碗面, 生生烏東面等速食麵,他們在口感上是相當令人回味的喲!

品牌廣告詞:給顧客帶來健康和快樂

明星產品:農心 辣白菜泡麵、非火雞面

網友點評:好久沒有吃過速食麵了。突然想起多年前,泡麵的滋味,這款速食麵,純素的。口味,清淡,爽口。面有勁道。再配上滷蛋。放上香菜。那個爽啊!

五、日清/NISSIN(銷量:15432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上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58年,它源於日本,公司目前主要有“合味道”、“UFO飛碟炒麵”、“拉王”、 “I意面”、“炒麵大王”等系列的產品,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健康美味的食品,旗下的速食麵也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速食麵之一。

品牌廣告詞:世界美味,美味世界

明星產品:酸筍肥牛泡麵、番茄牛腩泡麵

網友點評:第一次吃這個牌子的速食麵,全家都愛吃了,麵條勁道,味道濃,連續吃了幾天都沒有上火, 而且份量很足,贊。

六、五穀道場(銷量:26196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4年的五穀道場在市場上的銷量和口碑一直都是相當不錯的,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健康的食品,對於原料都是通過精心的挑選,旗下的速食麵也是創新的採用了非油炸的形式,讓消費者在享受真正美味的同時有一種很好的味覺體驗。

品牌廣告詞:不要讓健康下油鍋,我愛非油炸

明星產品:五穀道場泡麵

網友點評:一直都喜歡這個牌子的泡麵,真心感覺很不錯啊,挺喜歡的,口感很好,朋友們也都說好,還會繼續回購的。

七、白象(銷量:16328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白象這個品牌的泡麵相信會是很多人的首選,它成立於1997年,“白象”品牌先後榮獲“亞洲品牌500強”、“中國知名品牌認知百強”、“河南省著名商標”等諸多榮譽。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也一直致力於不斷的轉型,在產品原材料的選擇和製作上相當的令人放心。

品牌廣告詞:民以食為天,食以品為先

明星產品:珍骨湯速食麵、老母雞湯麵

網友點評:個人感覺包裝很講究,老母雞湯麵也很好,很鮮,已經快吃完了,老公也說好吃,還會繼續支持的。

八、三養/SAMYANG(銷量:106659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韓國三養株式會社旗下食品事業,創立1961年,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的是三養拉麵、超辣雞肉味拌麵、泡菜風味拉麵、炸醬拉麵、手打面等速食麵食品,旗下的泡麵堅持使用優質天然材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具有韓國式的、傳統的味道的產品。

明星產品:三養超辣速食麵

網友點評:分量蠻足的一大包,老妹喜歡吃,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吃,就喜歡這辣勁兒,有個小感冒啥的,一包就能治好,喜歡。

九、可口/KOKA(銷量:18522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KOKA食品有限公司於1986年在新加坡成立,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著安全和健康的經營理念,公司也先後通過了質量管理ISO2000(自1999年), HACCP食品安全體系(2002年以來), BRC全球食品安全標準體系等,旗下的泡麵口感極佳,這款也是它在市場上銷量爆棚的原因。

明星產品:KOKA黑椒速食麵、KOKA雞湯速食麵

網友點評:味道不錯,熱拌麵很好吃,份量不少,跟平時吃的速食麵味道不一樣,以後還會再買。

十、南街村(銷量:26196萬)

【中國泡麵排行榜2018】中國速食麵銷量排名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1980年的河南省南街村(集團)有限公司在國內是一家大型的實業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並且榮獲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出口食品衛生註冊證書。旗下的泡麵節本上是屬於相當經典的產品。

明星產品:南街村鮮拌麵

網友點評:一直很喜歡的產品,口感真的是很不錯的啦,很有小時候的味道,超級喜歡,還會繼續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