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作為內蒙古自治區的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地區,也是很多人嚮往的旅遊城市,這裡的美食也非常有特色,除了上次TOP10排行榜盤點的赤峰十大麵包甜點店排名,還有一些好喝的,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赤峰當地的十大人氣的飲品店吧!

赤峰十大熱門飲品店排名

1. 念·咖啡BeliefCoffee

2. 香滋奶茶館

3. 休閒一刻

4. 克旗奶茶館

5. 斯琴阿媽(紅山店)

6. 星巴克(萬達廣場店)

7. 額吉奶茶館

8. 蜜雪冰城(花園胡同店)

9. 橘兒貓咖啡

10. 田水奶茶(橋北店)

1. 念·咖啡BeliefCoffee

熱度:14萬

位於天義路上海城A11號樓110-112,這家咖啡廳據說是赤峰超級佛系的一家咖啡廳,他們家從來不做花里胡哨的宣傳,老闆一直安靜地做咖啡,店裡面的環境也是簡約雅致的風格。

2. 香滋奶茶館

熱度:6604

位於內解放街昭烏達小區南門裡走100米,這家餐廳在赤峰當地是很有人氣的蒼蠅館子,他們家的奶茶接受度很高,蒙古果子和餡餅也是店裡很有特色的美食,還有各種好吃的菜樣。

3. 休閒一刻

熱度:1282

位於一東街互通與二道街交叉口東南50米,休閒一刻作為赤峰的十大熱門的飲品店鋪之一,是一家赤峰紅山區的茶館,這邊的不少居民平時沒事兒喜歡去他們家坐坐喝茶,十分舒適。

4. 克旗奶茶館

熱度:1107

位於昭烏達小區便民市場北,這家可以吃到蒙餐類型的早茶,非常具有民族特色,店內的裝修也是比較有草原風格的,整體有一種異域風情,食物和飲品方面也都是具有當地的特色。

5. 斯琴阿媽(紅山店)

熱度:787

位於哈達西街202號,這家斯琴阿媽在紅山區剛營業不久但是超多人去打卡過,很多人都推薦去這裡喝奶茶,奶茶是鹹味兒的,還有奶豆腐等等,都是具有蒙古當地風味的,裝修也如此。

6. 星巴克(萬達廣場店)

熱度:389

位於西拉木倫大街8號萬達廣場一層1號門,這家星巴克在萬達廣場,自然是人流量非常大的,作為飲品咖啡界的大哥,星巴克在眾多城市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喝咖啡和下午茶好地方。

7. 額吉奶茶館

熱度:324

位於烏丹鎮洪山路南段路255號,額吉奶茶館也是一家蒙古風的茶館,在翁牛特旗烏丹鎮上很受歡迎,這家的肉腸也很不錯,裡面灌的是手把肉,吃著口感非常爽,香而不膩,必點之一。

8. 蜜雪冰城(花園胡同店)

熱度:301

位於公元西胡同市政委樓北平房1號,蜜雪冰城是大家都知道的奶茶連鎖品牌,在很多城市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而且現在他們家也經常會推出一系列新品,最重要是價格都比較實惠。

9. 橘兒貓咖啡

熱度:278

位於玉龍大街51-52附近,橘兒貓咖啡是一家可以擼貓貓的咖啡店,可以在裡面喝咖啡、喝酒、喝奶茶,還能和朋友們約桌遊,更重要的是進店免費領貓糧便攜包餵給流浪貓,很有意義。

10. 田水奶茶(橋北店)

熱度:258

位於利豐花園大廳B1棟121號廳,這家奶茶店在紅山區利豐花園,也是生意很不錯的一家店,店裡比較簡約乾淨,奶茶飲品以及冰淇淋和優酪乳等等種類比較多樣,很多年輕人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