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烘焙糕點和麵包是很多人的心頭愛,這些甜食可以讓人心情變得美麗,所以現在各大網紅的麵包和甜品店鋪也是吸引超多人打卡,上次TOP10排行榜盤點了赤峰的十大熱門燒烤店,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赤峰當地的十大最熱門的麵包和甜品店吧!

赤峰十大麵包甜點店排名

1. 桂香齋糕點(三中街店)

2. 湯姆大師傅

3. 維麥蛋糕

4. 朵藍烘焙

5. 若冰耀蛋糕店

6. 芝芝舒芙蕾

7. 喜哆哆蛋糕(科海明珠店)

8. 茹菓法式西點烘焙

9. 味滋園手感烘焙工坊

10. 賽美味蛋糕坊(松北家園店)

1. 桂香齋糕點(三中街店)

熱度:3198

位於三道街和火花路交叉口,桂香齋糕點是赤峰一家傳承了景點技藝的清真糕點店鋪,他們家已經傳承了兩代人,他們家有西點蛋糕和傳統的月餅,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味道也是非常不錯。

2. 湯姆大師傅

熱度:3146

位於萬悅城三樓F329號,湯姆大師傅的位置在紅山區萬悅城的博納影城對面,很顯眼的招牌,他們家的蛋糕是現在很網紅的抖臀蛋糕,因為對於雞蛋牛奶等原料都很講究,所以味道好。

3. 維麥蛋糕

熱度:1894

位於平莊鎮銀河路20號平莊鎮附屬實驗國小,這家維麥蛋糕是一家在元寶山區的麵包烘焙店,他們家的各種西式的甜品蛋糕顏值都很高,當然也有傳統的月餅等糕點,製作精良。

4. 朵藍烘焙

熱度:910

位於八家組團平雙公路西水榭花都小區B18,這家麵包房老闆是地道的赤峰人,他們家的蛋糕好吃又好看,還是動物奶油,所以很符合愛吃甜點的小姐姐們的需求,很受歡迎。

5. 若冰耀蛋糕店

熱度:638

位於昭烏達路59號,這家蛋糕房在赤峰的紅山區,是一家裝修比較文藝雅致的蛋糕房,他們家也是鑽研麵包烘焙很多年的,麵包出品的品質都不錯,店裡面裝修環境也是很不錯的。

6. 芝芝舒芙蕾

熱度:527

位於花園胡同5-3廳,芝芝舒芙蕾作為赤峰的十大熱門甜品店之一,是專門吃舒芙蕾的,店裡剛進門就能聞到超級濃郁的香氣,舒芙蕾軟軟嫩嫩加上醬汁,顏值與口味並存,很受歡迎。

7. 喜哆哆蛋糕(科海明珠店)

熱度:280

位於平雙路科海明珠G9-103號廳,這家蛋糕店同樣也是超受歡迎的,他們家會不定期地推出新品蛋糕甜品,比如網紅爆漿蛋糕等等,都是好吃又好看的,也會經常分享做蛋糕的過程。

8. 茹菓法式西點烘焙

熱度:245

位於天山鎮勝利巷西段路南141號,茹菓法式西點烘焙作為赤峰阿魯科爾沁旗的一家麵包烘焙店鋪,他們家的生意也是非常不錯的,各種蛋糕從選料也很講究,所以不少人都回去打卡。

9. 味滋園手感烘焙工坊

熱度:244

位於經棚鎮應昌路康泰小區門口16號大廳,這家味滋園手感烘焙工坊在克什克騰旗的經棚鎮,這邊很多附近的街坊都喜歡去他們家選購麵包蛋糕,而且在生日時候會訂購生日蛋糕。

10. 賽美味蛋糕坊(松北家園店)

熱度:65

位於友誼大街松北家園北門,他們家除了比較受歡迎的內蒙古特色的奶豆腐月餅以及傳統的蛋黃月餅等等,還有比較熱門的動物奶油蛋糕和法式乳酪等等,所以選擇比較多樣,生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