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去一個城市旅遊,除了看當地的風景名勝,最重要的還有品嘗熱門的風味小吃,那么汕頭作為東南沿海比較出名的城市,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一下它最有人氣的十大小吃快餐店,一起來看看汕頭哪些小吃店值得打卡吧!

汕頭十大小吃快餐排名

1. 父子粿條面(紅領巾路店)

2. 老胡甜湯小吃店

3. 彭伯頓起司馬鈴薯(新廈店)

4. 潮味牛肉

5. 塔斯汀中國漢堡

6. 好吃牛簡餐

7. 好弟豬腳飯(珠江路店)

8. 燥漢堡MAKEBURGER

9. 老厝一鋪路

10. 阿新小吃店

1. 父子粿條面(紅領巾路店)

熱度:15.1萬

位於紅領巾路46號移動服務門市對面巷子,藏在巷子裡的美食,據說吃一碗要等半個小時呢,但是吸引超多人過來排隊很久也要來上一碗,四條腳筋一隻豬,食材特別新鮮。

2. 老胡甜湯小吃店

熱度:13.7萬

位於翠梅路飛霞翠園23棟101室,這家是老式煤爐慢火細煎的糯米煎,超級美味,就藏在老居民樓里,口感香糯勁道,混合攪拌花生芝麻白砂糖,趁熱吃口感簡直絕了。

3. 彭伯頓起司馬鈴薯(新廈店)

熱度:12.6萬

位於新廈路5號品牌街西8號,這家店也算是網紅小吃店了,一天能賣出1000多份的花式土豆泥,藏身在品牌一條街,店面不大但是飯點的時候人潮洶湧,把土豆料理創新。

4. 潮味牛肉

熱度:10.3萬

位於谷饒鎮上堡有源路磚埕東區四巷一號,潮味牛肉作為汕頭十大熱門的小吃快餐之一,主營各種潮汕風味的牛肉美食,包括鐵板牛肉、火鍋、牛肉飯面等等,味好價廉。

5. 塔斯汀中國漢堡

熱度:9.7萬

位於峽山街道廣祥路602-604號,塔斯汀中國漢堡可以說現在超火了,在很多城市都人氣居高,很特別的有小龍蝦漢堡,把中式菜品與西式漢堡進行結合,創新的美味。

6. 好吃牛簡餐

熱度:9.2萬

位於杏園街17號1座106,這家也很多人推薦,尤其是這家的酸甜牛腩飯,是正餐飯點的時候很多人會點的,晚上也有人來吃火鍋,帶湯汁的牛腩酸酸甜甜很下飯,性價比也不錯。

7. 好弟豬腳飯(珠江路店)

熱度:7.5萬

位於珠江路麗水莊中區1棟147號,這家是附近很多人工作餐的首選,豬腳飯上面的豬腳肉疊的超高也才十幾塊錢,可以說性價比超高了,菜脯和酸菜配上,也非常下飯。

8. 燥漢堡MAKEBURGER

熱度:7.1萬

位於東方園南區17棟104,據說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好吃的漢堡,不少人寧願在店裡坐等一小時也要吃到新鮮出爐的,已經開了四年多的時間,店鋪裝修滿滿工業風,食材也是新鮮現做。

9. 老厝一鋪路

熱度:6.7萬

位於仙涵電商大廈東50米,這家店是專門吃燒烤的,瓦片無煙,而且店鋪的裝修特別有風格和新意,所以不少小姐姐會慕名過來打卡拍照,和朋友在這樣環境吃烤肉超舒服的。

10. 阿新小吃店

熱度:6.5萬

位於玉蘭園1棟汕頭市玉蘭中學附近,這家小吃店是在校園附近的深夜小吃街上,店裡賣的秋瓜烙很出名,味道酥香脆甜,老闆做這個已經幾十年了,所以火候把握的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