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城市都會有網紅的奶茶、咖啡、果汁等店鋪,吸引超多人去打卡,尤其在一些熱門的旅遊城市,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汕頭市的十大最熱門的飲品店,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打卡過的飲品呢?

汕頭十大熱門飲品店排名

1. 林小柔綠豆沙牛乳(三中店)

2. 十二中草莓冰紅豆沙冰屋(十二中總店)

3. 1點點(長平路店)

4. 粵藝茶苑

5. 麵包先生

6. 井上抹茶

7. LULU&LINC

8. Chill coffee

9. 秘密基地(奶茶店)

10. 閒間茶舍

1. 小柔綠豆沙牛乳(三中店)

熱度:31萬

位於外馬路118號1棟117號鋪,超多人推薦的汕頭最實惠的綠豆沙牛乳,很多時候店裡都是坐滿了人需要排隊等位,招牌紅豆綠豆冰十分細膩,而且一杯不過十幾塊錢,還是很不錯的。

2. 十二中草莓冰紅豆沙冰屋(十二中總店)

熱度:20.8萬

位於躍進里7棟105號,這家也是潮汕超有名的一家飲品店,聽老闆說草莓冰已經買了二十多年,每天早上會去採購新鮮水果,每一份用料都很足,周圍的學生很多都是這家店常客。

3. 1點點(長平路店)

熱度:18.4萬

位於長平路65號,1點點已經是奶茶店中的老網紅了,在家在汕頭長平路的1點點也是人氣很高,在各大網路平台上都能夠搜到超多1點點的奶茶攻略,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4. 粵藝茶苑

熱度:9.4萬

位於澄華街道澄江路宜居華庭13幢一層F08,潮汕功夫茶是在全國都很有名氣的,這家粵藝茶苑就是當地不少人會去喝茶的地方,休息的時候來一杯香茶還是很愜意的。

5. 麵包先生

熱度:7.2萬

位於峽山街道洋汾林路段城美路東勝宛2棟11號,麵包先生這家店除了是比較熱門的飲品果汁奶茶店鋪,店裡還經營酸辣粉、醬香鳳爪、醬香鴨爪等等辣味小吃,可以說有吃有喝。

6. 井上抹茶

熱度:7.1萬

位於華山路江山花園1棟107-108鋪面,這家是可以一秒穿越到日本的店鋪,不僅可以體驗和服,拍照打卡,更是抹茶控們的天堂,各種抹茶主題的甜品顏值特別高,好吃又好拍。

7. LULU&LINC

熱度:6.9萬

位於梅園14棟105房,藏在梅園小巷子裡的一間ins風咖啡店,店裡的環境和布置特別有格調,店面不大但是裡面的人可不少,在這家咖啡店的刨冰可是很多人的愛,分量也大。

8. Chill coffee

熱度:6.4萬

位於金濤莊潮汕雅軒5棟101號,這家店整體的顏色就是藍藍藍,店面不大,但是舒適感超強,許多設計擺設拍照也很有感覺,各種飲品出品也很棒,而且人均消費也就幾十塊錢。

9. 秘密基地(奶茶店)

熱度:5.7萬

位於西臚鎮松和花園商業街B5-8號鋪,這家店也是汕頭的一家網紅店了,裡面的布置裝修都非常夢幻ins風,大面積的粉色調也很吸引少女心的小姐姐們,拍照喝茶都很合適。

10. 閒間茶舍

熱度:5.6萬

位於長平路95號華潤大廈北塔1211號,閒間茶舍作為汕頭的十大熱門的飲品店之一,是一件品茶喝茶的好地方,環境特別清雅,特別是全景落地玻璃包廂還能看到大片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