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糕點甜品是很多人的心頭愛,尤其是對於愛吃甜食的小姐姐們,看到那些網紅甜品麵包店更是忍不住一一去打卡,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汕頭的十大最熱門的甜品店,一起來看看汕頭有哪些好吃的麵包甜點吧!

汕頭十大熱門甜品店

1. 萬麗西餅

2. 初薈糖先生

3. 鮮芋甜品

4. 貓先生

5. 雯小廚(碧霞店)

6. 汕頭市龍湖區探麥之間烘焙坊

7. 七分甜

8. 冰心甜品(玫瑰店)

9. 私家甜品

10. 永利餅家

1. 萬麗西餅

熱度:12.1萬

位於汕樟路28號,這家是開了已經有三十年的老牌餅店了,專賣潮汕各種特色小吃糕點,最受歡迎的是寶斗餅,皮薄餡厚,每天中午12點新鮮出爐,各個敦厚可愛四四方方。

2. 初薈糖先生

熱度:9.1萬

位於長江路23號長平新一城5幢,很多網紅吃播去探店,這家的吐司是純手工,有超多口味,吐司還是得純手工吃起來才會松鬆軟軟,而且每一個的紋路就能看出來材料是下了功夫的。

3. 鮮芋甜品

熱度:9.1萬

位於皇溪路與工業大道交叉口北50米,陳店僅有的一家古早味的芋圓燒仙草,用料特別足且新鮮,最重要的是口味正宗好吃,而且價格親密,芋圓是純手工的,所以很多人來打卡。

4. 貓先生

熱度:7.6萬

位於峽山街道董塘集祥路48號,貓先生甜品店是刷爆了汕頭人朋友圈的一個網紅甜品蛋糕店,超級適合拍照,還可以免費換漢服和頭飾,店員小哥哥小姐姐都很溫柔。

5. 雯小廚(碧霞店)

熱度:7.2萬

位於碧霞北街26號,裝修超好看的居民區樓下的麵包便利店,進了這家麵包店會有一種回到了十年前的感覺,因為日式麵包、鹼水包等等的價格都是超便宜的,才三元起。

6. 汕頭市龍湖區探麥之間烘焙坊

熱度:5.7萬

位於丹陽莊東區13幢101鋪面,這家烘焙店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家的豆乳面蛋糕,一個25元,味道超級好,很特別的豆香味清爽又醇厚,店裡還有各種新口味的蛋糕可以試吃。

7. 七分甜

熱度:5.1萬

位於東方街道菊園60棟1-1-102號,這家店每每大排長龍,人氣特別高,泡芙、肉鬆小貝、古早蛋糕等等熱門受歡迎的糕點品種特別多,而且做活動超便宜,用料也比較足。

8. 冰心甜品(玫瑰店)

熱度:4.5萬

位於玫瑰園6棟103,這家是開了20年的甜湯鋪,藏在玫瑰園裡,很多從周邊路過的人都要來上一碗,選單可以點,也可以自己選料任意點,一碗水果粥滿滿的料,吃起來特別爽。

9. 私家甜品

熱度:4.3萬

位於鯉魚新村A座4-5號,私家甜品作為汕頭的十大最熱門的甜品店之一,已經開了六年,店鋪不大但是分為兩層,進門就能看到咖啡機和操作台,各種餐點性價比也比較不錯。

10. 永利餅家

熱度:2.4萬

位於北關路231號,永利餅家也是很多當地人都吃過的老牌的糕點餅家,各種潮式的糕點很正宗,都是純手工製作的,比如即將到來的中秋,就很多人在這家定了潮式的雙黃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