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國醫科大學航空總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

航空總醫院屬於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2013年,航空總醫院口腔醫學中心成為航空總醫院首批重點學科。2020年,航空總醫院被評為“中央企業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擁有龐大的醫療團隊。

8、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1918年建立之初叫“北京中央醫院”,是國人自行籌資建立的第一家綜合性西醫醫院,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口腔科1917年創建,歷時超過100年歷史了,緊跟國際水平下的北京人民醫院,在醫療水平等方面一直很優秀。

9.北京301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301醫院即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不僅是中央保健重要基地,而且還是解放軍醫學院,致力於研究生教育,是全軍唯一一所醫院辦學單位。其口腔科在全國範圍內的的綜合醫中,屬於院大規,具有最全學科以及實力最強的專業水平,是北京十大最佳口腔醫院之一。

10.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友誼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友誼醫院建於1952年,是由蘇聯政府和蘇聯紅十字會援助,由中國政府建立的第一所大型醫院,原名叫北京蘇聯紅十字醫院。其口腔科是北京市衛生局口腔住院醫師培訓基地,在治療上基本能夠滿足患者所有的口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