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電器,對人們生活的便利提高了方便。世界上冰櫃的品牌很多,那么你知道2016年冰櫃品牌排行榜嗎?選購冰櫃有哪些誤區?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並為你解答冰櫃選購常見誤區。

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

1、冰櫃品牌排行榜—海爾

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全球銷量第一。占有率超過50%,環保達到最高的A級,購買者可享受環保補貼。

2、冰櫃品牌排行榜—惠而浦

美國知名企業,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成立於1911年,在外國的影響力大,是冰櫃行業的霸主。

3、冰櫃品牌排行榜—伊萊克斯

1919年創建,世界最大的電器製造商。冰櫃的性能和外形出眾,國內能購買,價格相對貴些。

4、冰櫃品牌排行榜—西門子

德國家電品牌,1994年進入中國市場,致力於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高品質生活需求。

5、冰櫃品牌排行榜—三星

採用變頻壓縮機和電腦控制技術,持久保鮮,降噪靜音,不破壞臭氧層,不產生溫室效應,綠色環保。

6、冰櫃品牌排行榜—LG

高科技創新設計產品,時尚外觀,布局精巧,性能強大,強力除菌,一應俱全。

7、冰櫃品牌排行榜—海信

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給消費者提供了雙重健康保障。

8、冰櫃品牌排行榜—松下

採用高密度微孔發泡技術,隔熱效果好,鎖住冷氣,保持冰櫃內溫度。

9、冰櫃品牌排行榜—美的

產品涵蓋全系列產品陣容,充分滿足客戶差異化的需求。

10、冰櫃品牌排行榜—容聲

創立於1984年,中國最早生產冰櫃的企業之一,是目前規模最大的電冰櫃生產基地。

冰櫃選購常見誤區

第一、過分迷信“排行榜”

事實上,這些都是商業行為,只要願意出錢,你想排第幾都可以。用戶在選購冰櫃時,不必過分迷信“排行榜”。

第二、只看價格不顧質量

明智的消費者不必過於看重冰櫃價格,多花點錢,選一台高科技含量的冰櫃,10多年來省下的費用可觀,相當於“撿”回一台冰櫃。

第三、過於看重廠家生產冰櫃的歷史

冰櫃技術日異更新,明智的消費者,不應以企業的“年齡”去評價一台冰櫃的好壞。

第四、不會從整體角度衡量冰櫃優劣

購買適合的冰櫃,從保鮮、節能、使用壽命、健康、靜音等方面綜合考察其性能。四個主要“誤區”:一、整體是否美觀;二、冰櫃發展的趨勢;三、少數幾家冰櫃生產線能夠實現;四、心臟部件”壓縮機”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