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作為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種家具,很多家庭需要謹慎的選擇櫥櫃。作為生活的必需品,人們總是會頭疼對櫥櫃的選擇。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櫥櫃品牌排行榜,希望對你選擇櫥櫃能提供幫助。

櫥櫃品牌排行榜歐派櫥櫃、華帝櫥櫃、志邦廚櫃、東方邦太、金牌櫥櫃、箭牌櫥櫃、科寶•博洛尼櫥櫃、月兔櫥櫃、我樂OLO櫥櫃、好兆頭櫥櫃。

櫥櫃品牌排行榜之一:歐派櫥櫃

歐派家居集團成立於1994年,其不僅在櫥櫃設計上追求創新和極致,在產品的品質上更是吹毛求疵,嚴格按照國際的標準生產,在產品的生產原料上採用國外進口板材,真正做到質地優良又環保。歐派經過22年的高速發展,全球門店已經突破4200多家,出口6大洲118個國家,擁有國家級突破性專利多達137項,數量超過業內第二至第十位企業的總和。從2001年到2015年,歐派櫥櫃連續15年時間裡在銷量、營業額及利潤層面均遙遙領先,在業界已經擁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是行業的第一品牌。

櫥櫃品牌排行榜之二:華帝櫥櫃

華帝櫥櫃成立於2002年,其產品主要有易櫥、世家、天驕、優尚四大系列。華帝櫥櫃定位於高端的一線品牌,價格較高,但是高價的同時華帝也保證了其設計與質量,讓消費者用得舒心,買得放心。

櫥櫃品牌排行榜之三:志邦廚櫃

志邦廚櫃成立於1998年,是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化櫥櫃大型企業。其引進了德國豪邁專業生產設備。在櫥櫃的設計上有自身獨特的理念,嚴格把控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產品質地好而美。

櫥櫃品牌排行榜之四:東方邦太

東方邦太櫥櫃成立於2003年,這么多年地發展,讓其已在國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成為了消費者們廣受歡迎的品牌。其材質不僅質量好,得到國家權威機構認證,而且風格多種多樣。另外,它還有相對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是購買的良好選擇。

櫥櫃品牌排行榜之五:金牌櫥櫃

金牌廚櫃始創於1999年,十七年間,依靠著高品質與創新,不斷地成長壯大,在行業內位列前茅。為了提升櫥櫃的品質,金牌廚櫃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採購,建立了專業化柔性生產線,從而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