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冰櫃是我們的好伴侶,有了它居家生活變得很方便。現在冰櫃的質量也在不斷的上升,技術也在不斷的提高,市場上品牌也非常多樣化,那么消費者要如何來選擇呢?接下來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2016冰櫃品牌排行榜吧,希望給大家的選購帶來幫助。

2016冰櫃品牌排行榜 2016冰櫃品牌推薦
2016冰櫃品牌排行榜 2016冰櫃品牌推薦

海爾冰櫃

海爾冰櫃榮獲了2016冰櫃十大品牌的頭銜。海爾冰櫃是白色家電的第一品牌,海爾對開門冰櫃憑藉著精緻時尚的水波紋靈感設計,以及藝術外觀、大容量、恆溫保鮮、最靜音等諸多創新因素,最終榮獲“設計創新獎”。因此,海爾冰櫃作為2016冰櫃十大品牌頭銜是當仁不讓的。

三星冰櫃

目前,三星企業排名在世界500強,無論從技術還是產品質量都已達到很成熟的階段,定位於消費電子製造商的三星,在白色家電領域積累的經驗遠遠不及彩電、 手機等領域。三星電視在全球銷量都是居前,但是三星白色家電在中國市場銷量屬於三線品牌,三星冰櫃在中國市場品牌占有率極低。

西門子冰櫃

西門子是世界上最大的機電公司之一,不過從2011年9月起,西門子身陷“冰櫃門”事件。於是羅永浩連續發布微博,指西門子冰櫃存在“門關不嚴”問題。羅永浩的微博很快得到眾多西門子用戶的回響,最終形成西門子用戶集體維權行動。不僅處理好了西門子冰櫃門關不嚴的問題,還在元基礎上進行了升級,榮升2014冰櫃十大品牌第三位。

三洋冰櫃

日本三洋電器集團是一家有60年歷史的大型企業集團,產品涉及顯示器、手機、數位相機,機械,生物製藥等眾多領域。然而三洋冰櫃也是三洋集團的一大產品。洋冰櫃是日本的技術,是去年才正式生產的,叫帝度冰櫃,起步比較高,在外觀上沒什麼特別,不過三洋冰櫃的靜音效果比較好。

LG冰櫃

首先,LG冰櫃擁有時尚的外形,貴族式設計是LG冰櫃的一貫風格。作為世界冰櫃行業時尚的心臟,2005年LG為中國市場引入了藝術冰櫃的概念。純平式設計、彩色鏡面設計、TV雙開門冰櫃……LG高雅而獨特的外形設計能夠充分展示消費者的自我個性和創意,體現出家電產品從功能化向家居化的提升。

松下冰櫃

松下冰櫃是屬於合資企業,冰櫃的質量可以但不算最好,售後一。松下冰櫃有自由變溫室,靈活控溫增顯大空間;在三門冰櫃的中間特別配備了自由變溫室,可以心1℃為單位隨意調節溫度(4~18℃),既充當了冷藏室/冷凍室的後備儲藏室,還可以根據需要為冰櫃靈活擴容、增大實用空間。

小天鵝冰櫃

小天鵝也是一個比較古老的家電品牌了。小天鵝家用電器是成立於1958年。小天鵝冰櫃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 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慧型驅動控制。公司建立了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質量管理體系,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小天鵝冰櫃穩坐2016冰櫃十大品牌第二位。

海信冰櫃

海信冰櫃現為海信科龍旗下重要冰櫃品牌。海信冰櫃具有兒茶素殺菌的功能、活水保鮮技術。比較典型的海信冰櫃是:海信藍貴人冰櫃、荷塘月色系列、海信博納系列。

惠而浦冰櫃

惠而浦冰櫃最為出名的就是它的壓縮機,惠而浦冰櫃的壓縮機是世界排名第一,整機保修一年,壓縮機保修6年,基本無返修,我剛買一台三開門的,基本壓縮機工作時聽不到聲音,夜間壓縮機工作聽到微小的水循環聲音。

容聲冰櫃

容聲冰櫃不僅僅關注產品前沿科技的發展,對產品質量水平的關注,更是到了苛求的地步。每一台產品出廠前都必須通過耐衝擊、高可靠、長壽命、全最佳化等多項嚴格檢驗,即使是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上運輸,也可確保產品安然無恙,還能很好地適應農村的電網環境和農村家庭的使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