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所謂黑科技就是特別的不常見的,但是黑科技也並沒有想像中的那么遙不可及,現在外面日常生活中都有很多好玩的黑科技產品,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實用便宜黑科技產品10強推薦

1、壓縮T恤

2、假劉海

3、印章眉粉

4、白鞋神器

5、摺疊衣架

6、帶燈扭動手機支架

7、偷玩手機神器

8、摺疊水杯

9、手指鍛鍊器

10、洗衣筆

1、壓縮T恤

大家都知道壓縮餅乾壓縮毛巾吧,占空間很小,使用起來特別方便,只要在水裡泡泡就可以變成很大的。壓縮T恤顧名思義就是壓縮版的T恤,使用方法和其他壓縮產品類似只要泡一泡就有一件正常的衣服了,是不是特別方便。

2、假劉海

很多妹子都喜歡留劉海,但是劉海實在太麻煩了還容易油,這款產品可以讓你輕輕鬆鬆擁有各種造型的劉海了,就算不想要取下來就可以了。

3、印章眉粉

畫眉毛簡直是非常困難了,尤其是小編這種手殘黨更是非常痛苦,不是畫成毛毛蟲,就是太細了奇奇怪怪的。印章眉粉就比較方便,輕鬆一印,不管是一字眉還是柳葉眉想要什麼有什麼。

4、白鞋神器

很多人都喜歡穿小白鞋,感覺配衣服很好看,但是穿白鞋就會發現所有人都要踩你的鞋,以前小編也是有自己的辦法的,就是不穿白鞋,emmmm白鞋神器讓你的白鞋輕輕鬆鬆洗掉污漬,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鞋子黑了。

5、摺疊衣架

很多妹子的衣服都超級多,衣櫃都擺不下的那種,這個衣架一個抵幾個讓你輕輕鬆鬆裝下更多衣服。

6、帶燈扭動手機支架

手機支架相信大家不陌生啦,讓你躺在床上不用手就可以看電視,簡直是懶人的最高境界了。這款手機支架帶燈,是不是很6讓你開開心心看電視的時候也保護了你的視力。

7、偷玩手機神器

大家有沒有上課偷完手機,躲過了台上的老師沒躲過窗外老師的經驗,實在是人生噩夢。這款神器外觀就是普通的一本書,但是內含機關,可以輕鬆把手機放進去,也可以及時翻頁,讓你的手機比較安全,但是還是不建議上課玩手機啊。

8、摺疊水杯

水是生命之源,出門在外想喝水容易,買就是了,想喝開水怎么辦呢?這款水杯可以摺疊,不僅攜帶方便,拉起來也很大,現在有對應的摺疊水壺賣,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9、手指鍛鍊器

這個玩意外形奇特,但是使用起來也比較好玩,可以分別套在手指上,可以鍛鍊手指力量,讓某些包括樂器演奏者在內的人群受益匪淺。

10、洗衣筆

洗衣服真是太煩了,但是出門旅遊又不得不洗衣服,這款洗衣筆不僅小巧容易攜帶,使用起來也方便,據說洗衣服也比較乾淨呢,真是實用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