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辦公家具值得信賴,2016年中國辦公家具十大品牌中羅列了震旦、美時等在業界有影響力的品牌,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看2016年中國辦公家具十大暢銷的家具吧!

1、震旦AURORA

震旦集團在辦公商品領域耕耘時間已四十餘年,是台灣著名的上市企業。1995年,震旦家具作為震旦集團的核心事業之一,在大陸開始銷售。1996年在上海市嘉定區建廠投產,正式將家具事業發展至大陸。生產基地總占地面積24萬2千平方米,包含廠房,辦公區及生活園區,投資總額3千萬美元,目前共有員工 1300人左右;在2003年標高38層位於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黃浦江畔的震旦國際大樓正式啟用。

目前行銷網路已遍布全國各大城市,直、經銷網點多達百家。多年以來震旦家具先後獲得各項榮譽稱號:“優秀三資企業”、“2004年度設計師喜歡的辦公家具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全國綠色消費優選家居用品”、“上海名牌”、“守契約重信用3A企業”。 2006年獲得“中國馳名商標”殊榮,2007年榮獲IF中國設計大獎,2008年6月27日震旦集團正式簽約為“2010上海世博會參展企業”,並舉辦 “中華玉女‘震’世博” 大型選秀活動,同時,取得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2、美時LAMEX

東莞美時家具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家具生產商,位於東莞的美時生產中心占地100,000平方米,是中國同類生產廠家中最大的一家,包括了產品設計、生產和測試設備,擁有4種生產線專門生產 屏風家具系列、辦公桌、檔案儲存系統及辦公室座椅。這間技術優勢明顯的工廠還具備了倉儲中心、行政中心和培訓中心的功能。集所有的功能於一體的生產基地使 我們能用最高效的方式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3、歐美steelcase

Steelcase是全球辦公家具行業的領導者,Steelcase致力於在工作環境中,創造卓越高效的體驗。憑藉近百年為全球領先企業提供服務的洞察力,我們配備一應俱全的辦公家具、產品和服務選擇。我們在全球擁有超過650個經銷商,網路遍布世界各地。我們的設計,符合社會、經濟及環境可持續發展的需要。作為一所國際性上市公司,全球員工逾10400名。2009財務年度收入約為32億美元。

Steelcase擁有三大核心品牌(Steelcase、Turnstone和Coalesse)、若干子品牌(包括Nurture)、及健康保健部門。

4、迪歐線上

“中山迪歐家具實業有限公司”是迪歐家具集團旗下專業生產中高檔辦公家具的大型家具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御泰、聖德威、奧帝斯、迪歐、冠御、雲暻軒六大品牌,產品覆蓋班台、檔案櫃、茶水櫃、茶几、沙發、膠板屏風、辦公椅、酒店家具、純實木家具、商務茶台等,專注於為政府企事業單位、商務寫字樓、星級酒店提供高品質辦公及商用家具配套設施。

迪歐家具的發展壯大也得到了各級政府、權威機構的支持與認可,公司相繼榮獲“中國環保產品認證”、“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廣東省守契約重信用企業” 、“2010年中國家具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2010年中國十大辦公家具品牌”、 “2011年中國十大辦公家具品牌”、 “2012年中國家具行業環保品牌”、“2012年最受消費者歡迎十大辦公家具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等榮譽。

目前,迪歐家具行銷網路已覆蓋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已開設標準化終端網點500多家。在國際市場上,迪歐家具產品遠銷東南亞、中東、澳洲等地,建立了穩固的國際市場布局以及良好的品牌口碑,為迪歐家具的國際化發展戰略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5、聖奧SUNON

聖奧集團有限公司於1991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集辦公家具、生活家具、置業投資於一體的企業集團。37層的集團總部——聖奧中央商務大廈位於錢江新城,辦公環境比肩世界500強企業。海寧、蕭山兩地的生產基地建築面積30萬方,生產硬體通過歷年的升級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的水準。企業榮獲“出口免驗企業”等榮譽稱號,其中辦公家具被評為“中國辦公家具品牌綜合實力第一名”。

聖奧是國內同行業中較先獲得省級專利示範企業和企業技術中心的企業,自主研發的智慧型化、數控型產品榮獲IF中國設計大獎、中國輕工業精品科技創新獎,連續八年在全球第二大的中國(廣州)國際辦公家具博覽會獲得設計金獎。

6、冠美QUAMA

冠美家具集團創立於1993年,是一家以專業生產銷售辦公家具、高端別墅酒店家具產品為主,涉足國際貿易投資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集團企業。

冠美中國總部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是集家具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全球銷售與售後服務於一體的中國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和出口的企業集團。產品涵蓋辦公家具、酒店家具和別墅家具三大領域,旗下擁有“冠美”、“頤高”兩大高端家具品牌。發展至今,集團已分別在廣州、佛山擁有總建築面積逾五十萬平方米的專業化生產基地,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均設立了分公司,行銷網點覆蓋全國三十多個省、市,產品暢銷美國、德國、日本、中東等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國內家具行業整備配套能力最強、產品種類最齊全的企業之一。目前集團總人數達3000餘人,年生產能力逾10億元人民幣。

7、優比UB

優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以代理、銷售U-Bix (Konica的前身)複印機起家,經營項目包括辦公家具、 辦公用品專送服務、事務機器、印刷設備及通訊器材等 辦公室全系列商品,關係企業橫跨製造、銷售、建築、 旅遊、生物科技等範疇,經營據點廣布台灣、香港、泰 國、日本、新加坡及中國大陸,為一多元化發展的跨國 性企業集團,全球員工總數逾二千人,資本額達新台幣 二十六億八千萬元,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辦公家具製造廠商之一。

8、健威Kinwai

江門健威國際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家具公司,總部位於廣東江門市,是國內著名家具企業,具有悠久的歷史,產品暢銷全球。

1993年,健威家具進駐中國,在廣東省江門市建立亞太區生產基地,累計投資3.5億美元, 相繼建成了占地面積近50萬平方米的國際級生產基地,並全線引進德國、美國、義大利等先進專業生產設備, 不斷適應市場發展和產品高品質要求,使健威產品在市場競爭中始終保持領先優勢。

9、長江CJF

深圳長江家具有限公司是香港廣華遠東(貿易)發展公司於1986年在深圳投資設立的港資企業(其前身是深圳市布吉長江家私廠,1998年公司擴大生產規模將工廠從深圳布吉搬遷到深圳龍華,並正式更名為“深圳長江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長江家具有限公司目前的註冊資金為1億港元,公司總部設在深圳市寶安區龍華街道辦建設東路長江工業園。現有四個工廠(分別是:生產板式和屏風產品的深圳龍華工廠、生產木製貼面產品的惠陽秋長工廠、生產軟體和酒店家具的惠州三和工廠、生產鋼製家具的上海奉賢工廠),員工2000多人,占地面積20多萬平方。深圳長江家具有限公司目前是一家專業的集高檔辦公、酒店家具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全國辦公、酒店家具的領航企業。

10、誠豐

誠豐集團是一家集技、工、貿、服務為一體的大型實業集團公司。誠豐集團的基礎產業源自傳統製造業(家具業),隨著產業結構的最佳化調整,資本的不斷膨脹自然造就了多元化實業投資的格局,並逐漸形成跨行業、多領域的產業集群。誠豐集團實業投資涉及地產、能源礦業、化工貿易、物流、高科技產業(光電產業、生物科技)等行業,已經形成了頗具規模的六大產業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