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廚房就是把抽油煙機、燃氣灶具、消毒櫃等廚房用具及電器搭配形成的新型廚房形式,現在很多人進行廚房裝修都用的整體廚房,那整體廚房品牌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去了解下整體廚房品牌排行榜:

1、海爾整體廚房

青島海爾廚房設施有限公司,海爾集團旗下公司,集成廚房十大品牌,中國知名(著名)櫥櫃品牌,環保產品質量信得過重點品牌,國家建設部住宅建設首推品牌,主要從事櫥櫃的研製、生產與銷售工作並整合海爾家電為市場提供高品質的整體廚房。

2、歐派整體廚房

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櫥櫃-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整體廚房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櫥櫃行業領導品牌,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國家建設部住宅整體廚房標準編制單位,大型綜合性的現代整體家居企業。

3、柏廚整體廚房

寧波柏廚集成廚房有限公司,十大集成廚房品牌,方太旗下高端廚櫃品牌,中國規模最大的廚房產業基地之一,中國廚櫃行業設計金獎,中國櫥櫃綠色環保產品,上海世博會“滬上·生態家”項目的首批廚房產品供應商。

4、MK鑫雅整體廚房

合肥雅銳櫥櫃有限公司,櫥櫃-整體櫥櫃十大品牌,集成廚房-整體廚房十大品牌,行業著名品牌,315質量誠信品牌,全國質量誠信AAA級品牌企業,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櫥櫃企業的傑出代表,大型現代化櫥櫃企業。

5、櫻花整體廚房

櫻花衛廚(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整體廚房十大品牌,抽油煙機-燃氣灶十大品牌,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江蘇省著名商標,全國最具質量保證品牌,江蘇省消費者協會推薦商品,高新技術企業,外商投資先進技術企業。

6、美的整體廚房

廣東美的整體家居集成有限公司,美的整體廚房,十大整體廚房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美的集團旗下專業設計、生產、安裝整體櫥櫃、整體衣櫃,並集廚房電器、衛浴、空調、整體吊頂於一體的整體家居解決方案提供商。

7、西門子整體廚房

博西家用電器(中國)有限公司,西門子SIEMENS,家電十大品牌,創於1847年,德國家電領導品牌,歐洲及世界領先的家電生產商,中國最受歡迎的外資家電品牌之一,中國西門子家電業務由博西家電負責。

8、華帝整體廚房

中山華帝集成廚房有限公司,華帝Vatti,集成廚房-整體廚房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櫥櫃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高新技術企業,行業領先的廚電整體解決方案專家,中山華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下屬控股公司。

9、科寶·博洛尼整體廚房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科寶·博洛尼,定製衣櫃十品牌,時尚門-生態門十大品牌,時尚現代門行業領導品牌,整體廚房行業影響力企業,中國最具實力的整體家居供貨商之一。

10、大信整體廚房

河南大信整體廚房科貿有限公司,集成廚房十大品牌,國家櫥櫃標準參編單位,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廚衛工程委員會副會長單位,全國售後服務優秀品牌,中國廚房文化博物館捐建企業。

整體廚房的使用可以讓家居廚房裝修實現一體化,讓廚房裝修的更漂亮,而且廚房需要的用具電器都包括齊全,在使用上也比較方便。整體廚房品牌排行情況小編在文內已經給大家進行介紹,希望對大家選擇整體廚房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