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具風格上有很多選擇,歐式、日系、美式等等,其中歐式是看著比較大氣奢侈的一種。目前歐式風格裝修不少,歐式家具品牌也不少,那么怎樣選擇合適的歐式家具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歐式家具品牌排名。

歐式家具品牌排名金凱莎、凱撒豪庭、豪美斯、歐雅居、標緻、歐風、卡芬達、華倫迪高、香港富運、皇家。

歐式家具品牌1:金凱莎

金凱莎隸是廣東紅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的歐式家具生產商,金凱莎系列在市場上一般有兩種:鎏金世家歐式宮廷系列與奧斯卡法式古典系列。金凱莎隸被稱之為“奢侈品中的必須品”的品牌。

歐式家具品牌2:凱撒豪庭

凱撒豪庭家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大規模的家具生產合資企業,公司總部在廣東佛山,產品有著歐式家具“佼佼者”的歐式家具精品榮譽稱號。

歐式家具品牌3:豪美斯

寧波豪美斯家具的設計理念包含了西方文化的許多因素,給人相當厚重的歷史文化感,很適合那些喜愛西方文化的消費者。

歐式家具品牌4:歐雅居

歐雅居坐落於江陰市歐雅居家具製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專門從事中高檔歐式家具的研發與生產的大規模家具生產商。

歐式家具品牌5:標緻

標緻到現在為止已經運行三十多年,是北京市標緻家具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品牌,產品主走經典風味路線,歐美大陸市場主營,至今已有九個不同的產品子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