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我國著名的旅遊大省,這裡的自然風光秀麗,氣候溫和宜人,還可以領略到貴州少數民族的民俗風情,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貴州十佳民宿推薦,為您到貴州旅行提供一個舒適溫馨的住所。

1,黎平龍形沖TEATEL茶主題民宿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位於黎平縣中潮鎮,這裡自然景觀十分出色,被茂密的森林包裹,而且還是侗,苗等少數民族的聚居地,在這裡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秀美,特色的少數民族風情。這裡的住宿價格1600-3000元。

2,貴陽文凡狀元別院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第二名,位於貴陽南郊青岩古鎮,這裡的建築都是採用古典的屯堡設計風格,房間內部裝潢時尚奢華,是一家輕奢民宿,價格1000-2000元。

3,K.Garden豪宅民宿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第三名,一家豪華民宿,坐落於貴陽市中心,這裡採用了現代最時尚的裝潢設計,而且家居用品齊全,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家裡的溫暖,價格1500左右。

4,綏陽十二背後雙河客棧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十分具有民俗特色的住宿地,這裡緊鄰河邊,風景秀麗,幽靜而典雅,而且周邊植被深林茂密,空氣清新,該客棧的價格800-1200元。

5,習水土城聖地客棧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位於遵義市水縣土城,是一處風景宜人的客棧,房間價格1000-2500元,這裡的民族風情濃厚,緊鄰著土城古鎮和赤水河,而且還是紅色旅遊的經典代表地。

6,西江千戶苗寨大院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第六名,一處苗族風格的居所,位於西江苗寨景區,這裡環境舒適,風光秀美,提供特色苗族飲食和民族特色慶典,而且整個民宿古色古香十分有韻味,價格600-1200元。

7,黃果樹匠廬·閱山精品民宿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第七名,位於著名的黃果樹度假區內,這裡的風光獨特,可以看見我國第一大懸索橋,感受整個山澗的雄奇,而且這所民宿位於山腰處,下午品嘗著甜美的茶點十分的享受,房間價格500-2000元。

8,安順曼古民宿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坐落於長龍潭生態區中,周邊的娛樂休閒設施齊全,而且自然風光也十分美麗,還可以品嘗到當地特色的酸湯魚和天柴火雞等美食,價格300-800元之間。

9,荔波水浦里曉溪谷精品民宿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一處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這裡是水族地道的民俗居所,而且環境優雅安靜,成片的青瓦房,藏於青山中,讓您的心靈得到淨化,這裡的住宿價格800-1000元。

10,貴陽途掌柜101768精品民宿

貴州十佳民宿推薦

貴陽的一家精品連鎖民宿,每個房間都經過精心的設計,用品,房間布局,服務態度都會讓你眼前一亮,這家民宿的價格1000-1500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