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最為宗教文化最直接的體現,代表了人類的歷史和信仰,也寄託了人們多美好的嚮往,世界的教堂建築風格大多起源於歐洲,今天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世界十大最美教堂,讓我們大家一起欣賞美麗的人類建築。

1.聖家族大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坐落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是天主教主教教堂,始建於1882年,是當時最著名的建築大師高迪作品,整個教堂由許多高聳的塔樓組成,由於超前的設計理念,這座教堂至今還未完工。

2.米蘭大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是一座義大利著名的天主教堂,也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於1386年開始建造,前後共花費500餘年才完工,著名的拿破崙大帝就在這裡加冕,這座教堂採用白色大理石建造,整個風格華麗高雅,陽光下教堂顯得神聖而高雅。

3.瓦西里升天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之一,坐落於莫斯科紅場,教堂的建築十分奇特,由九個金色洋蔥頭塔頂組成,建築牆體採用紅色磚石和紅場的風格交相輝映。

4.巴黎聖母院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之一,世界最著名的大教堂,位於塞納河畔,這裡擁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大量的珍貴藝術品,巴黎聖母院是一座典型的哥德式建築,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歷史的滄桑也讓您感受到這座教堂的雄偉。只可惜它的鐘樓已於近日燒毀,希望它還能修復到曾經的模樣。

5.花之聖母大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之一,一座優雅高貴的大教堂,建立於1296年,一座堪比藝術品的教堂,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偉大的建築,來到花之聖母就一定不能錯過著名的穹頂畫末日審判,欣賞一下歐洲的藝術作品。

6.聖母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德國一座天主教堂,聖母教堂完好的保留著中世紀的風格,曾經列寧,愛因斯坦都在這裡居住過,整座教堂都是由彩畫玻璃組成,十分艷麗,而且還是當地最高的建築。

7.聖墓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位於以色列耶路撒冷,是基督教的聖地,也是當地最大的教堂之一,傳說中耶穌基督受難就是在這座教堂內,所以這裡充滿了神聖氣息,是全世界基督教徒的朝聖之地。

8.墨西哥大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坐落於墨西哥索卡羅廣場,始建於1573年,是美洲地區最大的教堂,是丘里格拉建築中的珍品,整座教堂採用了多種的建築風格融合在一起,教堂雄偉,滄桑,富有特別的宗教特色。

9.韋澤萊大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之一,一座美麗的哥德式建築,採用棕色和白色磚石建造,這教堂採用高超的建築技巧,圓拱形的塔頂沒有一點支撐物,而且純白的牆壁讓這座教堂充滿了聖潔。

10.喀山大教堂

世界十大最美教堂

喀山大教堂位於聖彼得堡,這是一座擁有街心花園的教堂,而且教堂前還豎立著俄羅斯兩位著名的元帥,一根根高達的大理石柱支撐起整個教堂,看上去十分雄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