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的美景古來有之,這裡的江南人文氣息,動人心魄的自然風光,無數的歷史傳說,讓這座城市充滿了魅力,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杭州抖音網紅地點都有哪些!!

1,南宋御街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始建於南宋時期,因此而得名,經過百年的歷史,南宋御街聚集了各式造型的中西建築,屬於江南市井小巷風格,並且這裡聚集了杭州的特色美食,有的店家已有百年的歷史,功德林,皇飯兒,西樂園等特色小吃讓您不虛此行。

2,杭州西湖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杭州最為出名的景觀,尤其以西湖十景為最,西湖公園內共有100多處景點,是各位網紅拍照留念最佳景觀地之一,每一處景觀都有自己的歷史和故事,大家可以慢慢品味。

3,河坊街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杭州民國時期的著名老街區,這裡腳下是青石板路面,兩邊是民國特色的各類店鋪,特色小吃,古玩字畫,時尚文藝小商品應有盡有,著名的胡雪岩故居和銅雕藝術博物館都坐落於此。

4,杭州飛來峰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之一,一處奇峰怪石的自然景觀,而且還是我國古代石窟藝術的代表,在陡峭的石壁上,各式的大佛佇立於此,藏六洞,呼猿洞等知名景觀讓您不虛此行。

5,九溪十八澗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位於杭州煙霞嶺西,這裡泉水九折而成,被稱為九溪,山間徑路崎嶇,溪流從十八澗蜿蜒流出,構成了一幅秀美的自然畫卷,是最近抖音上榜最高的景點之一。

6,大清谷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位於龍塢風景區,是一處集採摘,野外生存,攀岩,漂流等娛樂的生態區,而且還有極具特色農家樂,讓您在這裡感受大自然對我們的饋贈,享受一個輕鬆周末生活。

7,蘇堤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據傳蘇東坡為了治理西湖水的而建造的一處河堤,因此而得名,這裡的景色十分秀麗,遠遠望去湖天一線,甚是壯闊,加之特有的文化氣息,讓這裡迅速成為杭州網紅地點。

8,蘇小小墓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之一,六朝南齊一位著名歌姬之墓,於2004年重建,並由沈鵬,黃文中等12位書法大家題寫留字,蘇小小墓位於西泠橋畔,這裡風景秀麗,蘇小小的故事讓人神傷。

9,靈隱寺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我國著名寺廟之一,背靠北高峰,與飛來峰遙遙相對,始建於東晉時期,靈隱寺宮殿建築宏偉莊嚴,規模宏大,是江南禪宗五山之一,五百羅漢堂,濟公殿等宮殿讓您不虛此行。

10,梅家塢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

杭州抖音網紅地點之一,杭州著名的茶文化村,這裡四周環山,辛勤的茶農在山間勞作,其中以龍井茶最為出名,梅家塢接待過世界多國的元首,周總理曾經五次到訪梅家塢,一條條綠色的絲帶,空氣中撲面的茶香,讓您身心悠閒而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