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上海,繁華時尚的國際大都市,加之特殊的歷史地位,獨特的人文氣息,在網路上出現很多的網紅地點,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上海抖音網紅地點都有哪些!!!

1,老碼頭創意園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之一,這一處位於黃浦江邊的商業街區,也是文化創意工作室的聚集地,這裡的建築是上海海派的經典,十六鋪的建築風格讓這裡多了一份寧靜之感,獨特新奇的創意工藝品更讓這裡增添文藝氣息。

2,上海老城隍廟小吃廣場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中國著名的小吃廣場,位於上海豫園,是中國四大小吃街之一,城隍廟小吃廣場的雛形是在清末明初時,歷史十分的悠久,這裡可以品嘗到各地的特色小吃,在享受美味的同時還有極具中國韻味的樂曲演奏。

3,上海老街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之一,這裡是上海最早的對外貿易區,整條街區完好的保存著民國初期的建築風格,這裡匯集了上海最有特色的商家,老上海茶館,西施豆腐坊,丁娘子布莊可以讓你感受到老上海的獨特韻味!

4,多倫路文化街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之一,這裡是一條風情文化街,整個街區展現了上海二三十年代的人文風情,也是一條名人聚集的街區,可以說是當時的文化名人最集中的地方,比如魯迅、郭沫若、柔石等等名人都在這裡生活過。

5,靜安寺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上海最悠久的寺廟之一,可追溯到三國時期,原名滬瀆重玄寺,靜安寺占地面積極大,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這裡前面是大雄寶殿以及一些重要的寺廟,後方是佛門高塔,而且寺內現還藏有八大山人的真跡。

6,上海外灘觀光隧道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這是一條東方明珠塔和南京東路外灘之間的一條隧道,全長600餘米,隧道內被各種高科技的燈光色彩籠罩,呈現出科幻、岩石、火山噴發等幾個主題場景。

7,雲南南路美食街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雲南南路美食街坐落於上海黃浦區,全長250米,是上海十大特色街區之一,在這裡可以品嘗的可口的美食,也可以見識新奇的食物,如果您是一位美食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

8,城隍廟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上海著名景觀,距今已有600餘年的歷史,這裡原是上海宗教場所,逐漸演化為民俗文化的重要場所,現在由城隍廟小吃,道觀,上海小旅遊圈幾部分組成。

9,田子坊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現在抖音最火熱的網紅地之一,田子坊,一條充滿文藝范的藝術街區,而且建築風格是上海最具特色的弄堂建築,配上現代時尚的SOHO風格,一經網路傳播就迅速的風靡網路。

10,上海迪斯尼

上海抖音網紅地點

上海抖音網紅酒店之一,打卡聖地,而且經常會遇到明星喔!中國唯一一家迪士尼,就坐落於上海,由七大主題園區組成,在這裡體驗童話世界的魅力,感受世界級樂園的先進遊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