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自今我們人類社會從來不缺乏對知識孜孜不倦追求的學者,他們用自己的智慧為人類創造了無價的財富,人類之所以走到今天,很大成都上都是一批有一批科學家推動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世界級科學家。

世界十大公認的科學家

1.愛因斯坦

2.艾薩克·牛頓

3.查爾斯·羅伯特·達爾文

4.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

5.阿爾弗雷德·貝恩哈德·諾貝爾

6.達·芬奇

7.瑪麗·居里

8.萊特兄弟

9.詹姆斯·克拉克·麥克斯韋

10.詹姆斯·瓦特

1.愛因斯坦

出生日期:1879年03月14日

愛因斯坦,世界三大天才之一,它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也是迄今為止人類歷史上出現的智商最高的人,他在物理學上的成就非常高,提出光子假設,成功解釋了光電效應,創立狹義相對論、廣義相對論。

2.艾薩克·牛頓

出生日期:1643年01月04日

艾薩克·牛頓,著名的蘋果落地的故事的主角就是這位偉大的科學家,一個蘋果造就了一代物流偉人,他提出了萬有引力定律和三大運動定律,這些理論深刻的影響了後面幾百年來物理的發展。

3.查爾斯·羅伯特·達爾文

出生日期:1809年02月12日

查爾斯·羅伯特·達爾文,他是一位著名的英國生物學家,他提出來的生物起源說備受各界的認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是他理論的核心觀點,這一觀點可以解釋物種的進化問題。

4.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

出生日期:1931年10月18日

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電燈是愛迪生最出名的一項發明,其實愛迪生一生髮明的東西非常多,留聲機、電影攝影機等也是他發明的,他一生一共發明了超過2000項的物件。

5.阿爾弗雷德·貝恩哈德·諾貝爾

出生日期:1833年10月21日

阿爾弗雷德·貝恩哈德·諾貝爾,現在科學界最高的一項獎項“諾貝爾”將就是用他的遺產建立的,他是一位知名的瑞士科學家,在化學方面的研究成績卓越,他還是一位發明家,軍工裝備製造商和炸藥就是他發明的。

6.達·芬奇

出生日期:1452年04月15日

達·芬奇,他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一名名人,他是一位百科全書式的全才人物,不僅在文藝界的影響力深遠,在科學界也有耀眼的成績,他在光學、數學、地質學、生物學等多種學科上多有研究。

7.瑪麗·居里

出生日期:1867年11月07日

瑪麗·居里,也就是“居里夫人”,她是一名偉大的物理學家、化學家,居里夫人和它的丈夫因為放射性的研究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後來又發現元素釙和鐳,再次獲得諾貝爾化學獎,她是世界上第一個兩獲諾貝爾獎的人。

8.萊特兄弟

出生日期:1867年4月16日;1871年8月19日

萊特兄弟,他們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這大大的改變了人了社會的交通結構,和出行方式,特別是對於遠距離的出行影響深遠,飛機的出現大大縮短了出行的時間,加快了人類發展的腳步。

9.詹姆斯·克拉克·麥克斯韋

出生日期:1831年06月13日

詹姆斯·克拉克·麥克斯韋,他是英國著名的物理學家、數學家,他是經典力學的創始人,他出版的《論電和磁》這本著作,是牛頓之後又一部影響深遠的物理學著作,推動了世界物理學的發展。

10.詹姆斯·瓦特

出生日期:1736年01月19日

詹姆斯·瓦特,他是人類歷史上的一位偉大的發明家,他創造了改良版本的蒸汽機,由此英國的第一次工業革命興起,這個蒸汽機的出現將人類帶入到了“蒸汽時代”,推動了世界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