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剛說了世界十大奢侈女鞋品牌,現在我們來說一說男奢侈鞋品牌,很多貴的鞋子都代表著一種身份,所以很多男士喜歡穿奢侈品牌的鞋子,穿著貴重的鞋子似乎會更加的自信,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奢侈男鞋品牌。

2021世界十大奢侈男鞋品

1.朗丹澤

2.伯爾魯帝

3.約翰·羅布

4.鐵獅東尼

5.愛德華·格林

6.喬治·克利弗利

7.Church's

8.Dr.Martens

9.Carmina

10.Santoni

1.朗丹澤

成立時間:1971年

朗丹澤,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主打的式定製鞋,並且是傳手工製作的,這裡有最為專業的製鞋大師,他們用純手工製作每一雙鞋子,並且這個品牌主要以製作皮鞋為主。

2.伯爾魯帝

成立時間:1895年

伯爾魯帝,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擁有精湛的染色工藝,所以它們家的鞋子的色澤是最正宗,最亮眼的,並且綁帶式是他們的經典款式,是很多男士鞋櫃裡常備的一款鞋子。

3.約翰·羅布

成立時間:1849年

約翰·羅布,這個品牌始於英國,在之前它一直都是皇家御用的一個皮鞋品牌,他們家的皮鞋屬於殿堂級別,質量一流,並且貴氣十足,所以以進入市場就有很多人喜歡購買。

4.鐵獅東尼

成立時間:1929年

鐵獅東尼,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利用自己獨特的手法,製作出非常舒適的鞋子,能夠很好的保護消費者的腳,所以對於一些工作比較忙碌的人來說,這款鞋子非常適合。

5.愛德華·格林

成立時間:1890年

愛德華·格林,這個品牌始於英國,這是一家知名的傳手工皮鞋品牌,他們的鞋子主打復古的風格,所以鞋子都是一些經典復古的款式,很多皇室都是它的顧客,例如摩納哥國王、查爾斯王子等。

6.喬治·克利弗利

成立時間:1953年

喬治·克利弗利,這個品牌始於英國,他在上流社會是非常流行的,它因為實使用怪異的獸皮製作出皮鞋而聞名,我們經常穿的皮鞋大多都是用牛皮製成的,而它不用牛皮。

7.Church's

成立時間:1873年

Church's,這個品牌始於英國,它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是英國國寶級的皮鞋品牌,這個品牌的鞋子以英倫風為主,設計經典、優雅,風格很好駕馭,很多人都喜歡購買。

8.Dr.Martens

成立時間:1960年

Dr.Martens,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旗下的靴子是最受歡迎的,它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舒服的靴子之一,並且他們的靴子設計時尚,非常耐穿,所以忠實顧客很多。

9.Carmina

成立時間:1866年

Carmina,這個品牌始於西班牙,是西班牙王室御用的皇室皮鞋製造商,它一百多年一年一直都引領了歐洲皇室的皮鞋風格,這個品牌額鞋子低調奢華,優雅而又內斂。

10.Santoni

成立時間:1975年

Santoni,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繼承了義大利的傳統製鞋工藝,所以他們的每一雙鞋子的製作工藝都是無可挑剔的,雙扣僧侶鞋是這個品牌獨自創立德風格,引來了市場德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