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國家都有非常多的漂亮的人,泰國也不例外,在泰國的娛樂圈中,也有很多演技非常好以及顏值非常高的演員男明星,那么,在泰國當下最火的男明星都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mike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Mike全名披拉·尼迪裴善官,是一個泰國的美男子,參加過中國的眾多綜藝節目,是一名歌手和演員,演過很多中國的愛情電視劇,可以可愛也可以非常酷帥,並且十分努力的學習中文,是一個非常好看的人。

2、tik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泰國的一位影視劇演員,主演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部分電視劇還被引進國內,如《出逃的公主》《你是我的眼睛》等,獲得過許多演員獎項。還與他弟弟開創有環保旅遊探險節目,一個演技於才華並重的人。

3、ken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全名提拉德·翁坡帕,出生於美國的泰國演員,主演過多部泰國的電視劇,都獲得比較高的收視率,如近期的《烈焰燃情》等等,是泰國的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很有愛心的一個人。

4、馬里奧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全名馬里奧·毛瑞爾,中國和德國的混血,主演過泰國的青春電影《初戀這件小事》,劇中的男生與女生的之間的感情非常的小清新,感動了不少人,形象非常的陽光。

5、納瓦君拉納拉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中國和泰國的混血,大家稱之為pong,主演過很多的泰國電視劇,在2014年與婁藝瀟共同出演中國電視劇《守住你的秘密》,獲得有很多的演員獎項。還是一名模特,身材和顏值都很好。

6、朋抔里拉塔納卡鄒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Tor,出生於1994年,是泰國的一名男演員,畢業於泰國農業大學,主演過多部泰國影視劇,獲得了泰國皇家戲劇獎最佳男主角獎。

7、措恩金達科特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泰國的男演員和模特,畢業於泰國國立政法大學,大家稱之為Sean,代表作品有無憂花開、新美人計、朱古力情緣等等影視劇,年紀顯得有點大。

8、Weir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蘇格拉瓦卡那諾,泰國的一名演員,出演過很多部電視劇,在泰國擁有很高的人氣,所主演的電視劇是當地電視台的收視率保障。顏值一般配上演技在劇中顯得很帥。

9、阿提查春那儂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人們稱之為Aum,是泰國的男演員,早年通過選秀進入演藝圈,之後憑藉多部電視劇獲得電視劇獎項,其代表作品有《愛的被告》《最後的救贖》等,人們評價為長著一張亦正亦邪的臉。

10、吉拉宇唐思蘇克

泰國帥哥排行榜前十名

James,90後,泰國的演員以及歌手,還能當模特,在2013年憑藉參演的電視劇進入公眾的視野,之後陸續參演多部電影以及電視劇,獲得有最佳男主角的獎項,身高184厘米,非常的高大帥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