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台灣四小天王包含有小虎隊中的兩位,加上另外兩位顏值放到現在依舊非常顯眼的人,被譽為娛樂圈不老男神,每一個人單挑出來都能講好久,其顏值在90年代中都是藏都藏不住的人,那么都有哪些人呢?一起看看吧。

1、吳奇隆

中國台灣四小天王排名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

作為70後的吳奇隆,他與蘇有朋、程志朋一起組成了小虎隊正式出道,可以說是顏值最高的一位。再後來各自單飛後,沉寂了多年的吳奇隆由憑藉主演《步步驚心》中四爺這一角色再一次獲得極高的人氣。還迎娶了小他17歲的劉詩詩,可謂是人生贏家。

2、蘇有朋

中國台灣四小天王排名

出生日期:1973年9月

蘇有朋早期憑藉小虎隊出道,單飛之後成為給了演員和歌手,能唱能跳還能演,代表作品有《還珠格格》、《絕代雙驕》、《情深深雨濛濛》等等影視作品,每一部都質量都非常高,也因此蘇有朋獲得有眾多影視劇的獎項。之後擔任導演,拍攝有《左耳》這部電影。

3、金城武

中國台灣四小天王排名

出生日期:1973年10月

在中國台灣四小天王中金城武是一位憑藉顏值收穫眾多迷妹的演員之一,拍攝王家衛執導的電影《重慶森林》、《墮落天使》和《不夜城》等,每一部都塑造有一個不一樣氣息的金城武。

4、林志穎

中國台灣四小天王排名

出生日期:1974年

林志穎被譽為娛樂圈中的不老男神,是一位演員歌手和職業賽車手,最初憑藉電影作品《鏇風小子》獲得有鏇風小子的外號,代表作品有《天龍八部》、《放羊的星星》等,除了演戲,單曲《十七歲那年的雨季》也是一首非常經典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