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香港四大天王為劉德華、郭富城、黎明和張學友,後來張學友和黎明相繼退出四大天王的稱號,新生代明星中評選出了四小天王,都有哪幾位香港明星上榜了呢?一起看看吧。

1、吳彥祖

香港四小天王排名

出生日期:1974年

9102年了,還有人說吳彥祖是她對象,吳彥祖的顏值可見不一般呀,因為香港早期的電影《新警察故事》中的角色被觀眾所知曉,引起眾多少男少女的關注,真的非常的帥,之後也參演過多部影視劇作品。

2、謝霆鋒

香港四小天王排名

出生日期:1980年

謝霆鋒出生於中國香港,擁有歌手、演員、音樂人等多重身份,發行過多張音樂專輯,演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都獲得大眾的不錯反響,之後參演的綜藝節目《十二道鋒味》,顯露出非常細膩的一面。

3、余文樂

香港四小天王排名

出生日期:1981年

余文樂在香港四小天王排名中屬於比較有文藝氣息的一位演員兼歌手,最初演過電視劇和電影但是反響平平,之後參演的電影《男兒本色》、《無間道》、《志明與春嬌》等引起很大的關注。

4、陳冠希

香港四小天王排名

出生日期:1980年10月

外形非常帥氣的一位演員兼歌手,在電影《無間道》中露了個臉,非常青春帥氣,後來由於艷照門事件,幾乎沒有參演過電影,在香港四小天王中屬於早期顏值殺傷力非常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