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上歌手更迭非常的快速,但就像一句話說“你大爺永遠都是你大爺”,老的歌手被新生代歌手代替,但是有這么四位歌手,經過時間的洗禮,反而讓大家更為喜歡,大家因此給取名為新生代四大天王。

1、周杰倫

華語樂壇新生代四大天王

出生日期:1979年1月

談起周杰倫說的那都是青春,周杰倫作為中國早期R&B音樂教父,其歌曲風格在當時大多數人聽來就是一串不知詞曲的音符,但這種風格被大多數90後喜歡,從最初的雙節棍到後面的青花瓷、不能說的秘密、擱淺、告白氣球等等單曲,承載的都是青春的記憶。要說華語樂壇中新生代四大天王都有誰,周杰倫穩穩排名靠前。

2、林俊傑

華語樂壇新生代四大天王

出生日期:1981年3月

林俊傑的聲音具有很高的辨識度,一首不為誰而作的歌被稱為沒有人能翻唱。自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以來,截止已經發行過13張專輯,每一首歌都非常好聽,被稱之為吃了CD的人。

3、王力宏

華語樂壇新生代四大天王

出生日期:1976年5月

在新聲代四大天王中,王力宏是一個能當學霸但是偏要做音樂的人,外形非常帥氣陽光,並且音樂還玩的很好,還能演電影,一首《龍的傳人》讓他火遍大江南北,之後《唯一》、《大城小愛》等等歌曲都相繼爆紅,獲得有第15界全球華語榜最佳港台男歌手獎等諸多獎項。

4、羅志祥

華語樂壇新生代四大天王

出生日期:1979年7月

羅志祥向大家證明了不會唱歌的演員不是一個好主持人,早期憑藉《show time》音樂專輯正式出道,參演過電視劇,早期的顏值非常非常好看,之後還在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在新聲代四大天王中是一位全能型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