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擁有好萊塢,許多演員在此出道,他們是人氣最高最受歡迎的美國男星,演技更是沒的說,TOP10排行榜網盤點了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哪一個是你最喜歡的呢?

1、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墨爾本出生的好萊塢演員,憑藉主演電影雷神被全球的觀眾所熟知,之後以同一角色參演了《復仇者聯盟》等系列電影,都獲得不錯的好評,被人物雜誌評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

2、詹姆斯·麥卡沃伊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出生於蘇格蘭的一位好萊塢男演員,參演過電影《兄弟連》,之後繼續參演多部電影,獲得了最佳男演員獎,最後憑藉電影《X戰警》中教授的角色被大眾所熟知。

3、羅伯特·帕丁森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顏值比較迷的一位男演員,可能每個國家的審美都不一樣,出生於英國的一位好萊塢演員,憑藉主演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在全球都非常受歡迎,在美國十大最帥明星中擁有較高的人氣。

4、湯姆·漢克斯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與顏值沒有太大關係,主要是主演的電影《阿甘正傳》所帶給大家的影響太大,愛屋及烏,顏值也就越看越順眼了,之後也主演過很多電影,都獲得不錯反響。是美國十大最帥明星中代表勵志的一位男演員。

5、傑克·吉倫哈爾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的一位好萊塢男演員,主演過電影《死亡幻覺》、《後天》、《斷背山》,演技不斷的提升,憑藉電影《堅強》獲得了好萊塢的最佳男主角獎,直覺覺得沒有鬍子比較帥。

6、詹姆斯·史都華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被美國電影學會評為最為偉大的一位男演員,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包含有愛情、懸疑、喜劇、奇幻、西部等多種題材,每一種類型都能帶給大家驚喜,在美國十大最帥男明星中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的人物。

7、道恩·強森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被人評為好萊塢中最為拚命拍戲的人,是美國的一名男演員,同時也是一位製片人以及職業摔跤手,主演過多部電影,最為出名的代表作為《速度與激情》和《蠍子王》系列,一個非常MAN的硬漢形象的人。

8、小羅伯特唐尼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小羅伯特唐尼是好萊塢中影響力最為靠前的人,出演的漫威系列電影中的鋼鐵俠這一角色,使他在全球都具有極高的知名度,一張臉可以嚴肅也可以賣萌,非常可愛的一位大叔。

9、約翰尼·德普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美國的一位男演員,如果說剪刀手愛德華中的男主角是他飾演的你可能還認不出來,但說到加勒比海盜你可能開始點頭了,就是那位酷帥酷帥的傑克船長,曾被評價為好萊塢中最具價值的明星之一。

10、湯姆·克魯斯

美國十大最帥明星排名

在美國比較經典的一位演員,擁有一定的影響力,演過多部電影,其中《碟中諜》系列最廣為人知,除此以外,還有《壯志凌雲》《雨人》等多部知名的經典電影。顏值巔峰時期最為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