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仿佛自帶優雅且高顏值的臉龐,如暮光之城中的羅伯特帕丁森,亦或者《雷神》中的洛基飾演者湯姆希德勒斯頓……TOP10排行榜網盤點了英國最帥的十大帥哥,小編已無法自拔,英國最帥的人是誰?趕緊來看看吧。

1、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在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中,卷福的顏值屬於越看越好看的那種,許多人了解到本迪克特康伯巴奇是通過他飾演的漫威電影奇異博士這一角色,但是大多數人被圈粉恐怕是另外一部作品,神探夏洛克,演技精湛,且形象到位,被冬粉親切的稱之為卷福。

2、克里斯蒂安·貝爾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過蝙蝠俠,其角色有多經典就不用多說了,帶有英國人身上的那種高大與帥氣,且獲得有多個奧斯卡金像獎,有顏值,又有演技,妥妥的男神。

3、休·格蘭特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出生於英國倫敦的一個演員,憑藉劇情片《莫里斯》獲得影視劇獎項,還飾演過多部電視劇如《諾丁山》《BJ單身日記》等,是一位風度翩翩且具有非常高顏值的英國紳士。

4、傑里米·布雷特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傑里米·布雷特擁有眾多的影視作品,其作品中最為經典的角色是神探夏洛克,網上評價說,是最具權威性的福爾摩斯扮演者。是一位非常儒雅的英國紳士。在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中可以排上前幾名。

5、加里·格蘭特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被許多人評為英國最為經典的帥哥,是一名演員,主演過多種類型的電影,曾被美國電影雜誌社評選為歷史上最偉大的電影明星。是一個非常有格調的英國大帥哥。

6、勞倫斯奧利弗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出生於英國倫敦的一個導演以及演員,演過話劇,演過電影,並且得到了奧斯卡獎項,之後自編自導電影《理查三世》,獲得了極高的榮譽,有才華就算了,長得還一表人才,顏值非常高。

7、丹·史蒂文斯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英國的一位男演員,憑藉著早幾年出演唐頓莊園中馬修·克勞利的角色被人們所認識,蓄起的鬍子使他看著更添一份別樣的帥氣。

8、湯姆·希德勒斯頓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說起湯姆·希德勒斯頓,人們似乎就會聯想起來“抖森”這一辭彙,在雷神中飾演洛基這一角色,顏值非常能打,眼鏡中仿佛有星星,就像是漫畫中走出來的美男子一般。

9、羅伯特·帕丁森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這位小哥憑藉吸血鬼電視劇《暮光之城》大火,其顏值也是非常能打,在暮光之城後有陸續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乍一眼看上去不驚艷,但是禁得住看,耐看類型的美男子。

10、肖恩·沃德

英國十大帥哥排行榜

肖恩·沃德是英國的一位男歌手,擁有一個比較狂放的外表,發表有多張音樂專輯,聲音具有磁性,始於顏值終於才華的一位夥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