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是個沒有濾鏡的年代,那時候的顏值也沒有經過PS,在之前介紹過的香港四大天王到現在都依然火爆在螢屏,而當年的90年代四小天王,也同樣是讓如今媽媽們當年顫抖的顏值,如果你還不知道是誰,那趕緊來漲漲姿勢。

1、林志穎

90年代四小天王

林志穎被娛樂圈成為不老男神,是名演員、歌手和職業賽車手,發過音樂專輯和主演過影視作品,其音樂《十七歲那年的雨季》依舊是一首年代經典歌曲,影視劇《絕代雙驕》、《鏇風小子》、《天龍八部》等也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的經典作品。

2、吳奇隆

90年代四小天王

早期的吳奇隆與蘇有朋、陳志朋一起作為小虎隊的成員出道,顏值有一定的保證,畢竟在當時他們每舉辦一場演唱會都爆滿。組合解散後,吳奇隆進入演藝圈,出演過多部經典影視劇,在2012年憑藉古裝電視劇《步步驚心》中的四爺,在一次獲得極高的人氣。

3、蘇有朋

90年代四小天王

蘇有朋作為小虎隊的一員,被人稱之為“乖乖虎”,顏值到現在依舊比較耐看,只是有點皺紋,組合解散之後,同樣開始進入演藝圈,出演過多部瓊瑤奶奶的作品,演技過硬,顏值能扛。

4、金城武

90年代四小天王

金城武在早期年輕的時候,也是屬於非常突出的人,顏值太高了。演過多部電影,也出過音樂單曲,隨著時間的的流逝,金城武並沒有消失在眾人面前,在2015年、2016年、2017年分別出演著名導演的電影作品,被人評為帥氣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