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上從來不缺新鮮的音樂歌手,你方唱罷我方登場,一種人除了一兩首讓人津津樂道的作品之外,就沒有其他的在此讓聽眾值得期待的。還有一種人從出道至今一直默默專注於音樂作品的打磨,因此被冬粉聽眾們冠以華語歌壇四小天王的稱號。

1、李榮浩

華語歌壇四小天王

出生日期:1985年7月

李榮浩憑藉原創作品《李白》、《模特》等歌曲走紅,從一個小眾的音樂歌手成為當紅歌手,參加過我是歌手的比賽,參加過綜藝節目,是一個非常真誠的人,雖然與楊丞琳之間的感情備受矚目,但他是一個憑藉作品說話的人。

並且你可以發現,他的每一首歌中,作曲/作詞/編曲/製作人/吉他/貝斯/和聲編寫/和聲/弦樂編寫/錄音師/混音師/都是他自己完成,所以也有人稱誰也別想李榮浩我的錢!!目前他正在學習後期製作。

2、薛之謙

華語歌壇四小天王

出生日期:1983年7月

薛之謙是中國樂壇上近幾年經常上熱搜的歌手,從認真的雪開始無人問津,到最後開始瘋狂的出音樂專輯,自稱是一個要開火鍋店支撐自己音樂事業的人。

3、華晨宇

華語歌壇四小天王

出生日期:1990年2月

華晨宇通過參加湖南台的大型選秀節目快樂男聲以冠軍的優勢正式出道,音樂風格與眾不同,被冬粉親切的稱之為“火星弟弟”或者“花花”,唱腔非常的獨特,參加過綜藝節目,一首改編的《齊天》至今不斷為人稱讚。被人稱未來華語樂壇的新星。

4、張傑

華語歌壇四小天王

出生日期:1982年12月

張傑同樣也是通過湖南台的音樂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出道,也是因此與現在的妻子謝娜相識,一直潛心創作歌曲,參加過音樂節目,音樂才能比較強,從一首《天下》單曲到現在的各種音樂巡迴演唱會,獲得眾多的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