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B站聚集了很多格式各樣的小能,只要你在某一方面比較出色就可以獲得一定關注,那么在那么多不同分區中,音樂區的情況又怎么樣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個B站的音樂區UP主,看看B站比較火的唱見吧。

B站十大音樂區大佬排行

1、排骨教主

2、滿漢全席音樂團隊

3、A路人

4、蕭憶情Alex

5、拉草莓的西瓜JUN

6、泠鳶yousa

7、KBShinya

8、雙笙子

9、三無Marblue

10、墨韻Moyun

1、排骨教主

冬粉數:195萬

排骨是比較知名的常見,歌唱的非常好聽,在加上排骨的偽聲非常不錯,是非常吸引人的御姐音,唱歌的時候往往一個人就可以解決男女對唱的問題,所以也因為這個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

2、滿漢全席音樂團隊

冬粉數:161.84萬

滿漢全席其實嚴格來說就是一個團隊,裡面集齊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常見,想要什麼有什麼,不過正如名字說的一樣,裡面除了掌柜是妹子外,裡面的常見都是男的,如果在慢漢裡面聽到萌萌的妹子音,沒錯,背後都是一個個小哥哥。

3、A路人

冬粉數:126.66萬

A路人原本是B站非常知名的鬼畜大佬,是B站“四大欠王”之一,他居然默默的去唱歌了?這是發生了什麼。其實A路人的冬粉都是以前積累的老粉了,不過他的歌還是唱的不錯了,英文歌也比較流暢。

4、蕭憶情Alex

冬粉數:125萬

蕭憶情Alex是滿漢全席的一名歌手,不過在滿漢前也在其他歌唱平台唱過歌,因為獨特的受受的嗓音被很多人喜歡,再加上軟萌的性格以及較高的顏值,冬粉數量也是可以理解的。

5、拉草莓的西瓜JUN

冬粉數:123.6萬

西瓜JUN其實和排骨關係很好,是一位比較全能型的歌手常見。本音很好聽,偽聲是軟萌那一掛,至今為止已經發表了很多作品,知名度挺不錯的。

6、泠鳶yousa

冬粉數:120萬

泠鳶yousa是成都人,聲音非常好聽,也是一位全能型歌手,不僅歌唱得不錯,還會填詞、配樂、後期等等,是因一位超級厲害的多才多藝的小姐姐,超級厲害。

7、KBShinya

冬粉數:107萬

KBShinya2014年開始唱歌,後來慢慢火了之後就開始翻唱了,也開始試著自己創作。KBShinya有時候會正正經經的唱歌,有時候也會來一段配樂,或者有時候喜歡搞搞事情唱些網路神曲之類的,是一個挺有趣的人。

8、雙笙子

冬粉數:106.5萬

雙笙子其實年齡還比較小,出生於2000年,現在還沒有成年,但是冬粉已經超過一百萬了,她的嗓音比較獨特,被很多人喜歡,但是近些時候雙笙子被冬粉拖累,獲得很多路人的惡感,希望她還是要好好管理自己的冬粉。

9、三無Marblue

冬粉數:103萬

三無Marblue的聲音非常帥氣,但是可以聽出了是個小姐姐的聲音,音色很好,低音高音都可以駕馭,算是比較全能性的歌手,她唱的歌曲日文歌比較多,中文歌也有,總之是一位比較厲害的歌手也需要好好努力的。

10、墨韻Moyun

冬粉數:101萬

墨韻Moyun應該是一位古箏專業的歌手,唱歌其實唱的不多,主要是彈奏古箏,她的古箏技藝已經非常高超了,所以冬粉都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