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主持人身價最高?中國國內主持人誰最有錢?經常有新聞為某某主持人以多少多少錢加盟XX節目,基本上價格都不會低,那么哪些知名主持人他們的身價是多少呢?主持人身價問題一直倍受關注,下面就結合主持人的人氣、節目火爆度、其他如廣告上演影視活動等情況盤點下內地主持人身價排名情況。

國內主持人身價排名2014

2014內地身價最高的10大主持人

何炅

何炅一直以綜藝、選秀節目主持為重心,收視客群較為年輕,但其近些年積極進軍電視劇、話劇、電影、唱歌等各種領域,並成為很多品牌商的代言人,吸金渠道較為“多元化”。與其它主持人相比,何炅在自己的主持領域很有自己的謀略,緊跟年輕時尚氣息,培育年輕客群,而這正也是很多品牌商正也是看重何炅身上的年輕氣息和年輕客群群中的影響力。而如今,何炅又開始著手培育自己的00後年輕客群群。今年,先後與TFBOYS合拍了廣告片,並拍了MV,而且還和TFBOYS一起加盟光線傳媒重金打造《少年中國強》,而據業內人士分析,目前何炅之所以接下該節目,也正是看重這是一檔展示時下00後少年才藝的節目,該節目的收視客群群和節目類型十分有助於其培養更加年輕的00後收視客群,所以隋銳一億元簽約光線傳媒沒得到證實,但也可以看出何炅如今身價已經在內地主持人中遙遙領先。

孟非

雖說孟非其貌不揚,但是大器晚成的孟非,因為犀利又得體的主持風格,搭上相親節目的快船異軍突起,讓一檔相親節目火爆了好多年,孟非確實是支撐節目成功和持久的重要因素之一,如今穩坐江蘇衛視一哥位置多年。雖然孟非不是帥哥偶像類型,但長相也算正常,五官端正,而且光頭形象辨識度也很高,加之近年來節目人氣旺,所以除了在江蘇衛視身價飆升,其他的廣告代言和商業活動邀約增加身價也提高,所以超越汪涵高居第二。

汪涵

汪涵和孟非則比較相似,兩人的都是個人主持風格較為突出,而都是很犀利反應靈敏甚至有點油嘴滑舌的風格,但是畢竟汪涵出名多年,壟斷湖南衛視也有十餘年了,所以有些審美疲勞,吸金渠道相對較窄,以節目主持、商業活動主持和品牌代言三種渠道為主,但目前人氣和身價還是不容小覷,排在前三也是實至名歸。

楊瀾

楊瀾在國內女主人中算是元老級別的,自從離開央視束縛後發展得風生水起,雖然如今年齡偏大,但楊瀾保養很好,依然年輕美麗,而且歲月閱歷為她平添了更多睿智和女人的成熟魅力,如今自己有公司,主持的都是高端大氣的節目,身價自然不菲,還有不少大拍廣告邀約,雖然人氣不是第一,但身價絕對是第一。

相比之下謝娜算是晚輩,但也算是資深主持人了,在主持界磨盤滾打十幾年了,在很少《快樂大本營》和其他舞台上上磨練成熟不少,如今還偶爾加盟央視的節目,可見人氣和功力不一般,更難得的是謝娜八卦人氣特別高,一舉一動都倍受關注,還有大量的廣告和影視邀約,成功超越諸多女主播,身價僅次於楊瀾了。

陳魯豫

其實按照陳魯豫的主持風格,如果還在央視的話,估計早就石沉大海了,但很早離開央視,又在香港鳳凰衛視鍍金,如今有自己的招牌節目人氣較高,也經常參加商業主持和廣告活動,瘦骨嶙峋的陳魯豫依然是國內主持界的一線名嘴。

華少

雖然華少長得確實不算帥甚至不能說五官端正清秀,但是居然也能從主持界脫穎而出,肯定有自己的殺手鐧。上帝關上一扇門的同時肯定會你打開一扇窗,華少就是最好的例證,即使長相不能讓人流連忘返,但是口齒相當伶俐,語速像發子彈也讓人記憶深刻,所以能在主持界有一席之地,再加之搭乘了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這艘大船,華少更是如魚得水聲名大噪,如今成為浙江衛視一哥多年,節目多身價高,還加盟央視,還有廣告邀約,商業活動也不少,自然身價不菲,在男主持人中也算靠前的。

朱丹

其實朱丹和華少差不多時候因為《我愛記歌詞》從眾多女主播中脫穎而出,長相清秀靈氣,口齒伶俐,一度人氣爆棚,身價暴增,如今又轉戰影視圈成績不俗,成為成功的多棲明星。

黃健翔

從央視出來之後,黃健翔不僅事業沒有受挫,反而如魚得水風風生水起,遊走於各大衛視的各類娛樂和體育節目,人氣超高,身價也比之前在央視高出許多,所以才能躋身前十。

李詠

雖然李詠長得不帥,而且年齡偏大,但畢竟在央視走紅這么多年,主持風格幽默風趣,很對當下衛視娛樂節目的胃口,所以離開央視之後身價釋放,有價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