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北京是國際大都市,房價那是高的恐怖,沒有個幾百萬的資產想都不敢想。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北京有四大家族實力非常強大,旗下資產超級多身價幾千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了北京四大家族資料,一起來看看。

北京四大家族:王健林家族、李彥宏家族、盧志強家族、陳東升家族

四、陳東升家族

北京四大家族:第一亞洲首富財富達313億美元一天賺8億

出生日期:1957年

代表著作:《一槌定音》

陳東升老家是湖北天門的武大的博士,現在定居北京。他創辦的企業有泰康人壽、宅急送、嘉德拍賣等多個行業領域,曾經獲得北京影響力十大經濟人物獎,還有年度最具影響力企業領導等多個獎項。同時還比較關注慈善事業的,僅他個人就累計給母校捐款1.5億左右,還修建武漢大學萬林藝術博物館,家族主要成員有妻子孔東梅和哥哥陳顯寶。根據胡潤百富榜數據顯示陳東升家族已達450億元排名41名。

三、盧志強家族

北京四大家族:第一亞洲首富財富達313億美元一天賺8億

出生日期:1952年11月8日

盧志強老家是山東威海的,1988年創立了中國泛海集團,公司主要是做房地產、綜合投資等業務的,之後又涉及到保險。電子、酒店、物業等10幾個領域在上海、深圳、武漢等12個城市開有分公司,2009年的時候財富就超過300億胡潤百富榜第五,之後又收購了聯想公司,還創立了民生銀行、民生證券、海通證券等金融機構使整個家族財富持續增長,2016年的時候財富達到855億元排在第九名。

二、李彥宏家族

北京四大家族:第一亞洲首富財富達313億美元一天賺8億

年紀:50歲

職業:百度公司創始人

李彥宏是百度的創始人,他曾是北大的學生後來留學到美國1991年就獲得碩士學位他曾設計了網路版的金融信息系統。2000年創建了知名的網際網路企業百度,經過10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全世界搜尋引擎第二名,2005年公司在美國上市,2012年的時候以102億美元身家列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第86位,他和妻子馬東敏生有一個女兒。去年的胡潤富豪排行榜顯示他的身價達到1250億元排在第7名。

一、王健林家族

北京四大家族:第一亞洲首富財富達313億美元一天賺8億

年紀:64歲

王健林出生於四川廣元市,他1970年當兵之後在政府做過辦公室主任,1989年創業擔任萬達的董事長,主要涉及的產業有金融、網路、商業地產等2013年資產達到860億元,成為中國首富。他的兒子王思聰就成為大家的國民老公的對象,直到2017年根據數據顯示財富已經達到313億美元成為亞洲第一富豪,李嘉誠排在第19名馬雲排在第23名,騰訊老闆馬化騰排在31名。他是一個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精明能幹他曾經說過最紅的一句話是目標不要貪圖太大,先給自己定一個小的目標,比如說先賺1個億,從此這句話就火了走紅網路。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的北京四大家族,這些家族通過自己的辛苦努力最後創業成功旗下資產越來越多家族也越來越興旺,其中以王健林家族為首的一直坐著中國首富的寶座。